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市域列入城镇化优化拓展地区

——江西分区引导城乡差异化发展

南昌晚报  2015-12-14 09:12

[摘要] 江西分区引导城乡差异化发展。昨天,记者从政府部门获悉,我省规划五类城镇化发展分区,统筹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与农业现代化的互促协调发展。

南昌新闻网讯江西分区引导城乡差异化发展。昨天,记者从政府部门获悉,我省规划五类城镇化发展分区,统筹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与农业现代化的互促协调发展。

五类城镇化发展分区包括:城镇化优化拓展地区、城镇化促进地区、城镇化培育地区、城镇化适度发展地区(特色乡村发展地区)、人口疏解与生态保育地区。其中,城镇化优化拓展地区包括南昌市域、沪昆(浙赣)交通走廊沿线的县(市)、九江沿江地区、赣州市区及其周边县(市)。这些地区将加快建立起“工贸农游”一体化发展格局,全面拓展城乡就业渠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