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南昌西湖区棚改 拆迁协议未签字 家门已遭封堵(图)

中国江西网  2015-12-10 07:52

[摘要] 8日15时许,南昌市孺子西路一侧房屋以及店面旁,几名工人正在周围搭建围挡。“拆迁补偿还没谈,我家的路就被围挡封住了,我现在家也回不去。”8日下午,家住西湖区孺子西路的市民喻先生向本报投诉。

8日15时许,南昌市孺子西路一侧房屋以及店面旁,几名工人正在周围搭建围挡。“拆迁补偿还没谈,我家的路就被围挡封住了,我现在家也回不去。”8日下午,家住西湖区孺子西路的市民喻先生向本报投诉。

已经建好的围挡

市民:协议未签,家门先被封

喻先生告诉记者,被围挡的区域只有他家和另一户邻居,在建的围挡已经完全将两户人家的门口全部封死,他现在是有家难回。“不仅如此,由于围挡的建设,还导致出租店面经营受损。”喻先生称,当天他看到现场有大量城管及不明身份的人员,喻先生询问建围挡的工人来自哪家施工单位,但对方未予回答,只顾搭建脚手架和围挡。余先生想阻止围挡建设,却遭到现场人员的攻击。

喻先生表示,他家属于南昌市西湖区棚户区拆迁改造范围,“政府拆迁市民肯定要配合支持,但拆迁补偿都还未谈,怎么能先用围挡把我家的路给堵住了,如此手段太野蛮!”

围挡施工现场,记者找到几名负责人员,但对方称让记者向西湖区沟南地块棚户改造指挥部了解情况。

西湖区棚改负责人:就是想“逼着你跟我谈”

接到喻先生投诉后,记者来到位于团结路的西湖区沟南地块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只见门口的LED显示屏写着“勇当棚改旗手,建设幸福西湖”。记者采访了该指挥部杨姓负责人。杨主任表示,拆迁补偿等有关内容,宣传员已经多次向被拆迁方传达,住宅商铺政府部门都有拆迁补偿计算方式和相关条例,但对方有漫天要价之嫌。当记者询问家门被封的这两户被拆迁户的具体拆迁总价时,对方表示:“这些拆迁户需要提供相关材料,才能核算出他们的总价。”

对于达成拆迁协议前就将被拆迁人进出家门通道封死的做法,杨主任的回答是:“我不这么做我怎么做,我还让你开门营业?”他表示,随着(拆迁)进度加快,设立围挡既为了好看、安全,也是一种措施——用南昌话说就是“逼着你跟我谈”。

拆迁方未与被拆迁方达成协议,却先建立围挡封路堵门是否违规?西湖区棚改指挥部未明确回应。

对于西湖区棚户区改造指挥部的这种做法,喻先生表示不能接受。他感到担忧:现在是封路堵门,再过两天是不是要断电断水?西湖区棚改指挥部以这种方式“建设幸福西湖”,他不知道幸福感在哪里。

当日17时许,记者接到西湖区宣传部人员电话,表示将了解情况后再答复。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接到任何回复。

■信息日报记者李征文/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