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主要看(空)气质(量)?对抗雾霾可以这么做!

南昌房天下  2015-12-09 17:13

[摘要] 位于赣江之畔、九龙湖一侧的绿地国际博览城,小区内负氧离子含量高。二期地铁洋房,阔赠前庭后院,层层花园露台,不仅让孩子在自然的呵护下健康成长,而且为老人提供了锻炼、健身、颐养天年的生态场所,生活于此享受江风与湖水的滋润。

据说近我国半壁江山都在上演这部大片

主演们的状态都是这样的

难怪大家都在吐槽说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京津翼不相信好肺

新预报显示,新一轮大范围雾霾天气已开始发展,大范围地区将遭遇重污染天气。

伴随着PM2.5频频爆表的指数,怎样有效抗击雾霾对生活及身体健康的影响和伤害?成为人们当下热议的焦点!

强势雾霾来袭,向往清新空气的朋友们该从何做起?

1.戴帽子、戴口罩

头发吸附污染物的能力众所 ,出门前戴顶帽子,能够有效预防雾霾的危害。口罩无法完全阻挡有害颗粒物的吸入,但为呼吸道设置一道屏障,有总比没有强。

2.穿长衣,户外“短平快”

穿得太零碎增大了和有害空气的接触面积,穿长衣既保暖又健康。在户外保持短暂停留、平和呼吸、小步快走。

3.仔细洗脸洗手

在雾霾天出门回家后,要及时清理身上的霾,以防止PM2.5对人体的危害。清理的方法很简单,做三件事:洗脸、漱口、清理鼻腔。

减少雾霾的伤害,只是我们迈出的步,但有效隔绝,给家人一个清晰的环境才是当务之急。接下来,国博君会为你深入分析,怎样才能带你走出雾霾重围。

1.选择绿色健康的公园级生活住区,能有效抗击雾霾

生活环境是关键,绿化率很重要,公园中安家,能有效的阻挡雾霾。例如国博城二期地铁洋房,高达35%绿化率,相当于普通小区的2.5倍,保证了其社区的绿肺功能,让你与家人享受“森”呼吸。

2.选择富含负氧离子高的区域,能快速有效疏散雾霾

位于赣江之畔、九龙湖一侧的绿地国际博览城,小区内负氧离子含量高。二期地铁洋房,阔赠前庭后院,层层花园露台,不仅让孩子在自然的呵护下健康成长,而且为老人提供了锻炼、健身、颐养天年的生态场所,生活于此享受江风与湖水的滋润。

3.绿色生态休闲圈,高效搭配抗雾霾

合理的社区景观设计,能有效地过滤外部沙尘、噪音等污染,真正为社区居民服务。国博城二期地铁洋房,玉文化景观轴东西贯穿,提供健康生活氛围,能有效地过滤外部沙尘、噪音等污染,有效地把整个社区串联为一个有机互动的绿色生态休闲圈。

尽享尊崇健康生活,和雾霾说再见。国博城把城市绿肺生态公园送给你,把前庭后院和层层露台送给你,把九龙湖和繁花盛景送给你,公园中安家,告别雾霾,尽享鲜氧速递的健康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