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发君悦华庭】盛大开盘劲销八成!温暖年底楼市

南昌房天下  2015-12-09 15:57

跨入12月,就意味着即将挥别2015年,值此年底置业热潮之际,联发·君悦华庭致谢全城,于12月6日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场面异常火爆,所推房源劲销八成,红动了整个南昌,也温暖了南昌年底楼市!

此次君悦华庭开卖继首开再次引起轰动,无疑是优质房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的厚积薄发。而且君悦华庭享滨江豪宅江景、公园资源,加上其79-125㎡朝阳少见创新户型,更是强力撬动了南昌刚需、改善型客户的置业需求,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年底置业必看大盘。

年底置业即刻锁定好房源

早上8点不到,众多客户就蜂拥而至售楼中心,尽管天气寒冷,还是早早排起长龙,准备“抢房”。大概8点半不到,联发·君悦华庭销售中心内已经座无虚席。9点18分整选房正式开始,随着工作人员一轮一轮摇出选房客户组,被抽到号码的客户兴高采烈的去选房,没有被抽到的则焦急的站了起来,生怕自己心仪的房源被提前抢去,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

家住高新的吴女士,是开盘前两天陪家人来看的君悦华庭,一听说过两天开盘,便义无反顾的在开盘当天定了一套125㎡的团圆四房。吴女士毫不掩饰自己的心情说:“整个赣江片区,房价一般都在万元以上,当时看到君悦华庭的价格,全家都惊讶,太实惠了!不仅享受赣江江景,还能享受到万达商圈,周边还规划了15年名校……整个感觉特别好!”其实除了眼前的景致以及配套,真正打动吴女士的还是君悦华庭创新户型及未来潜力。

火爆场面刷新年底楼市新速度

随着内场不断传来“XXX房源销控!”的喊控,轮候等待的客户的紧张情绪一次次被带动。为选定房源客户办理认购手续的认购区内一片繁忙,工作人员几乎都小跑着办公。

“看到抢到房的准业主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微笑,累一点也是值得的。”负责为客户办理认购手续的高小姐匆匆留下一句话就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激烈的争抢半个后,销控板已经全线飘红,截止10点18分,所推房源劲销八成!刷新了年底楼市的新速度!

六大购房杀手锏

错过君悦华庭年底惠战必叹息

能在一个之内劲销八成,君悦华庭的优势已被全城购房者认可。2015后一次开盘能迎来如此佳绩,君悦华庭五大购房杀手锏,让你无法拒绝的购房理由!

1、融入赣江时代,面子倍儿足

放眼南昌,临赣江的住宅均万元起步!君悦华庭500米达赣江市民公园,同享滨江江景、公园资源,首付仅6.6万起!年纪轻轻照样拿下滨江豪宅特权,面子里子双重赢!

2、朝阳热点新盘,未来潜力大

11月以来,南昌单价及总价地王频现朝阳新城,区域正成为炙手可热的板块!君悦华庭——朝阳少见新盘,其79-125㎡两房至四房创新户型首付仅6.6万起,潜力不言而喻!

3、万达商圈在建,先占就先赚

步行即至的天虹、万达商圈均已开建,无疑将成为辐射朝阳新城20万人口的商业中心,巨大人潮带来的价值得天独厚,首付6.6万起拿下君悦华庭,低起点,赚的当然更多!

随着区域入住率的攀升,堵车问题将逐渐浮现!君悦华庭,约300米直上沿江快速路,通达生米大桥、朝阳大桥、九洲高架、象湖隧道、昌南大道,便捷出行,畅达新老城区!

5、优质教育护航,未来在左右

珠市小学、外国语学校环伺,规划15年全程名校一路隔,未来学校入驻后,无疑将成为朝阳新城又一学区热点,现在抢占先机,低价拿下优质教育旁有潜力的新盘,时不我待!

6、创新优化户型,一次就“购”

君悦华庭创新户型经君悦朝阳、君领朝阳2代优化,可谓完美!小面积108㎡、110㎡亦实现3房2厅实用功能,曾经只能仰望的百万赣江美宅,君悦华庭首付只需6.6万起!

年底冲量大惠战 建筑面积约79-125m2两房至四房 火热持续劲销中

电话:0791-83827777

地址:朝阳新城·永富路与云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