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众瞩目 第12届中国(南昌)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开启

南昌房天下  2015-12-07 14:18

[摘要] 2015年,深化改革的房地产行业迎来业界“金像奖”——第十二届南昌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榜单评选将启幕。南昌地产界的各路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房地产行业的盛会。节目精彩、盛典闪耀,第十二届南昌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榜单评选为购房者打造一场华丽的盛宴,千人齐聚、万人瞩目!

2015年,深化改革的房地产行业迎来业界“金像奖”——第十二届南昌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榜单评选将启幕。南昌地产界的各路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房地产行业的盛会。节目精彩、盛典闪耀,第十二届南昌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榜单评选为购房者打造一场华丽的盛宴,千人齐聚、万人瞩目!

万众瞩目 第12届中国(南昌)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开启

11大榜单蓄势待发PC和移动端双管齐下

巅峰对决,谁主浮沉?本次大会不仅是欢聚的盛典,也是业内关注的“房地产金像奖”。第十二届南昌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于2015年12月1日重磅上线并开启投票, 12月30日投票截止,12月31日正式揭榜。本次评选不仅全程覆盖PC端,也将覆盖成为互联网主流平台的移动端,广大购房者及业主网友可以通过手机为心仪的楼盘、社区投上宝贵一票。

第十二届南昌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以关注互联网、助力购房者置业为核心,通过权威榜单、业内投票的方式,以及线下一系列拉票会、解读式论坛访谈、对手PK赛、论坛拉票等递进方式,让全民做导师,以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以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充分表达购房者真实的选择。

品牌房企、业内精英争相“进驻”人气榜单

拼人气、拼潜力、拼热度,全民票选见证。第十二届南昌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开启的消息一经释放,便在海南各大业主论坛和房地产业内掀起了惊涛骇浪。在业内人士不约而同的应声追捧下,房天下再度成为海南楼市的热话题,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据悉,恒大、绿地、鲁能、富力、碧桂园等众品牌房企携旗下楼盘悉数亮相各大榜单,房企实力比拼将群雄逐鹿。同样不可错失的是开发商重量级领导、人气社区、潜力版主争相“进驻”人气榜单,即将上演一波又一波精彩较量。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