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地产钜献 万元红包来袭

——年终购房节大幕盛启

南昌房天下  2015-12-04 14:00

近一段时间,南昌的气温是直线下降,让人恨不能窝在家里不再出门。然而年末可是买房的好时机,各种低价优惠层出不穷,中海地产正在火热进行中的“年终购房节”,给你一个出门狂欢的理由!

万元壕礼来袭

年终岁末,“中海地产年终购房节”早已为广大消费者备好万元好礼!2015年12月1日-12月11日期间,线上“万元购房”互动游戏同步开启,参与活动就能获得购房节,邀请好友助力即可不断增加金额,金额可用于抵用房款,优惠力度如此令人心动!还不快组织助力帮帮团,准备开战啦!

限量特惠房源暖冬暖心有礼

年底不买房,辛苦一年又白忙。中海年终购房季,岁末冲关钜惠,错过难再!12月31日前,置业中海约120-160㎡地铁沿线花园洋楼,惊爆价7xxx元/㎡起,单套劲省约18万,趁此良机,速抢速赚!西湖区•万达旁•双名校现楼大四房,年底冲关超值钜惠,错过难再!这个岁末,一起去中海抄底买房吧!

项目链接:新万达广场1公里【中海朝阳郡】约120-160㎡地铁沿线花园洋楼大四房,超低底价7954元/㎡起,毗临站小、一中双名校,近享天虹、绿地、华侨城百亿商圈

项目地址: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新动物园正门南行300米

贵宾热线:8683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