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农村新户型示范村点建设奖补政策出炉

——每户奖补1万,公共设施建设另有奖

南昌晚报  2015-12-04 09:48

[摘要] 日前,我市出台《关于大力推进农村新户型示范村点建设、加快全市秀美乡村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对示范村点建设的财政奖补实施细则。除了对建房农户进行奖补外,我市还将根据村点建设规模的大小,对公共设施建设进行奖励补助。

南昌新闻网讯日前,我市出台《关于大力推进农村新户型示范村点建设、加快全市秀美乡村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对示范村点建设的财政奖补实施细则。除了对建房农户进行奖补外,我市还将根据村点建设规模的大小,对公共设施建设进行奖励补助。

记者了解到,我市每年将安排专项资金对示范村点新户型、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建设进行奖补,各县区也将筹集一定的财政资金用于项目建设配套。据悉,我市将对集中建设新户型30户以上的村点进行奖补,除了对每户奖补1万元外,还将分别按30户以上200万元、50户以上400万元、80户以上800万元的标准,给予示范村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扶持奖补。

据了解,我市将以整合涉农项目资金为抓手,以主要交通沿线和重要农业园区为依托,开展集中连片农村新户型示范村点建设,通过新户型建设示范,逐步改善农村民居建设户型,引领提升全市农村民居建设水平和风格特色。根据建设计划,力争从今年起至“十三五”期间,整合全市相关涉农项目资金,每年扶持建设20-30个农村民居新户型示范村点,每个新户型示范村点规模原则上在50户至200户左右,至少不少于30户,从而在全市形成一批“新户型、新村庄、新风貌”的和谐秀美新农村典型,带动全市秀美乡村健康发展。条件成熟的地区,可以结合“五位一体”示范村和中心村建设,建成规模适度的农村新社区和村落连片的村落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