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朝阳核心仰望滨江国际

——全城热点簇拥 助推238米地标钜作再攀价值高峰

南昌房天下  2015-11-30 11:18

[摘要] 朝阳新城,一座崭新的宜居宜商之城,同时也是南昌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滨水之城”,任谁也无法想象,短短几年光景,竟迎来了这样一场巨变,变化之快令人称奇!

朝阳新城,一座崭新的宜居宜商之城,同时也是南昌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滨水之城”,任谁也无法想象,短短几年光景,竟迎来了这样一场巨变,变化之快令人称奇!

热点朝阳 翻天巨变

作为朝阳新城的进出口和经济动脉,南昌第六座跨江大桥——朝阳大桥于5月18日正式通车,再度“拉近”了一江两岸的距离;随着南昌一中、站前路小学等一批重点优质教学资源入驻,使朝阳重新成为全民热议的板块;天虹华中区总部、新万达广场、绿地城市综合体等不断进驻,一片兴兴向荣的朝阳新城在2015年光彩夺目,焕发无限活力。

登高望远 领瞰未来

“238米!比南昌摩天轮还要高!”不少初到力高滨江国际的人不由发出感叹。力高滨江国际作为进驻朝阳新城的1号作品,独具慧眼率先看到这块璞玉的非凡价值,充分发挥江景及地利优势打造朝阳新城首屈一指的标杆示范型项目——力高滨江国际,傲居朝阳新城核心,雄踞朝阳桥头、一线赣江头排,独揽中心公园自然之醉,咫尺拥享万达、天虹、绿地综合体三大商业顶配,凝聚地段、生态、配套等多元优势于一体;集“朝阳桥头滨江首席”、“朝阳正核心”、“238米地标甲级写字楼”等众多荣耀于一身。

这样一座高瞻远瞩极具战略眼光的旷世钜作,还未问世便倍受期待;如今,随着朝阳热点价值的不断攀升,众多星级配套不断完善,已然成为朝阳板块为炙手可热的核心项目。

甲级现房写字楼、黄金旺铺稀缺发售

一座领瞰朝阳中心的高度,注定竞相争藏!据悉,目前滨江国际现余少量现房写字楼及黄金旺铺稀缺发售中,51-260㎡地标式江景写字楼优享清盘特惠;360-1800㎡稀缺黄金旺铺,17000元/㎡即刻抢驻。错过上一个红谷滩中心,千万不能错过此刻朝阳正红的滨江国际!

项目动态:力高滨江国际位于西湖滨江路与云锦路交汇处,现项目余少量现房江景写字楼及稀缺黄金旺铺在售,51-260㎡地标式江景写字楼特享清盘特惠;360-1800㎡稀缺黄金旺铺,17000元/㎡即刻抢驻,详询0791-8666 66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