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咖话投资,南昌金铺时代来临

——新力·都荟名流答谢晚会暨精英创富论坛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南昌房天下  2015-11-29 11:47

新力·都荟名流答谢晚会暨精英创富论坛启动仪式今晚在红谷滩万达·嘉华酒店圆满结束,近5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行业精英、媒体记者以及对新力·都荟长期支持的新老业主们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当晚,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刘湖北先生、中国著名城市规划专家,南京大学城市土地利用规划博士李志先生为在场来宾带去了一场高水平、高视野、高发展的创富讲座。此次讲座为投资者拨开迷雾,探寻到一条当前中国经济投资新出路,指明了南昌未来城市发展黄金板块所在,听完专家们精彩的演讲,现场的来宾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刘湖北先生表示2016年中国经济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不稳定的经济大环境下,传统银行储蓄、股票证券等投资渠道的利润空间已经在不断缩减,并且风险随着市场的震荡逐步攀升,作为不动产的商铺以一种稳妥、高潜力的投资品姿态进入人们视野中,在投资客对于众多投资品逐步失去信心的今天,商铺投资必然会成为今后中国市场投资热点,想要占得先机,就应该看准时机趁早入手。

中国著名城市规划专家,南京大学城市土地利用规划博士李志先生长年对南昌本土城市建设规划有着深入的研究,对南昌各区域地块价值有着精准的把控。李志表示象湖新城作为南昌蓬勃发展的一颗新星,经过十年的淬炼,城南交通已经成功构建完善的多维网络,在南昌老城区开发饱和的今天,象湖新城未来势必成为第二个红谷滩,地块潜力与消费潜力不可估量。

此次晚会以一段精彩墨舞作为开场,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充满中国风的舞蹈动作与挥洒泼墨的画面文字浑然天成,唯美写意的表演让在场来宾对接下来的表演充满期待。果然,沙画、灯光秀、爵士舞等一系列流行、时尚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观赏演出的同时,一桌桌丰盛的美食让来宾们都食指大动、胃口大开,味道好当然是必须的,据说主办方新力·都荟可是很豪气的,这晚宴要价不菲!

晚会过程中主办方新力·都荟很贴心的准备了多轮抽奖环节、从三等奖开始到特等奖土豪iPhone6s得主的公布,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主持人现场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有奖互动环节可谓妙趣横生,秀智商的时候到了,美食美景还有美事,一眨眼功夫大奖就抱回家了。

此次新力·都荟名流答谢晚会暨精英创富论坛启动仪式在现场火热的氛围中缓缓落下帷幕,参与此次晚会的来宾均表示比精彩表演和晚宴更让他们回味的是此次晚会中所学到的经济投资知识,让他们能在今天投资时更胸有成竹,也对新力·都荟更有信心。

新力·都荟成就南昌第四大商业中心

新力·都荟位于城市南中心,与城西红谷滩万达、城东梦时代、城中中山路四足鼎立,成为继城中、城西、城东之后南昌第四大商业中心。新力·都荟作为城南象湖生活圈核心高端商业体,独享30平方公里内50万消费力,填补区域高端商业空白。第四家4K超清巨幕保利影;南昌迪卡侬旗舰购物基地;城南规模大,南昌面积第二的华润万家巨型商超;华中区域悠游堂全家体验式游乐场;昌南全球三大时尚快销潮牌H&M等五大国际潮牌强势入驻,打造南昌潮玩MALL。更有200余家知名商家意向进驻,潮品荟萃,成就仅此的新力·都荟。专业招商运营团队执掌,十年保底60%重磅增值返利,真正实现0风险致富。

2016年新力·都荟开业在即,7.6万㎡都会地标商业,30-70㎡潮玩当家铺认筹22000享70000,全城抢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