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穷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再相信有金条!

——MOMA 10g金条免费抽 高达25%中奖率

南昌房天下  2015-11-18 11:52

穷,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吃泡面加不起鸡蛋,能步行就不挤公交能挤公交绝不挤地铁,天冷天热开不起空调,能用煤气绝不用电磁炉,能语音聊天绝不用电话,淘宝必看九块九包邮,手机是二手诺基亚,电脑内存1个G,逛街只是添堵,活动只有爬山,聚会只喝啤酒……

但是,穷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再抱有希望,不再去勇敢地去尝试、去拼去争取!11月14日至20日,当代国际MOMA地暖景观楼王“大四喜”隆重开启,认筹再升级,豪礼送不停!不仅有200元购物卡免费领,更有10g金条免费抽,中奖率高达25%!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金条也是要抽的,万一抽中了呢?还等什么,赶紧来吧!

当代国际MOMA 80-120㎡地暖景观楼王,八大先进科技人居系统护航,自带地暖舒适过冬,呵护全家健康生活。一期现房11月交房在即,实楼样板全面开放,恭迎亲临体验!

欧式实景园林 醇熟商业配套齐全

项目乌沙河一线水景,内部欧式实景园林恭临您的观赏体验!2万平商业配套醇熟完善,丰富业态一应俱全,社区专享幼儿园即将进驻!多家品牌商家也将于11月14日进行签约!

知名学府环伺 立体交通便捷高效

项目3公里内聚集了十余所知名学校,九年义务教育一站式满足,高校学府书香为成长一路护航!立体交通网处处畅达,7即达高铁站,优质生活就此起航!

【当代国际MOMA】80-120㎡地暖景观楼王,自带地暖温暖过冬,呵护健康舒适一生,欧式实景园林,醇熟商业配套,便捷交通网络,让您即享舒适人生!现一期11月底交房在即,大四喜活动震撼开启,认筹豪礼再升级,5000认筹200元购物卡免费领!再抽10金条,中奖率高达25%!

详询热线:0791-88189999

项目地址:红角洲前湖大道与长征西路交汇处-麦德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