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为万科代言”颁奖盛典重磅来袭

——地铁万科·时代广场热销领跑红谷滩人气好评沸腾全城

南昌房天下  2015-11-13 11:54

[摘要] “万科,优质生活的选择!紧邻碟子湖生态公园,于高处拥揽臻美湖景”、“忘了关车窗,也有保安为我挡雨,家在万科非常安心”、“邻居们都是好朋友,万科不单只有小家,更有大家”……一系列代言华语让人读后不禁心头暖暖的,这也印证了地铁万科·时代广场一直热销领跑红谷滩的原因!

万科,优质生活的选择!紧邻碟子湖生态公园,于高处拥揽臻美湖景”、“忘了关车窗,也有保安为我挡雨,家在万科非常安心”、“邻居们都是好朋友,万科不单只有小家,更有大家”……一系列代言华语让人读后不禁心头暖暖的,这也印证了地铁万科·时代广场一直热销领跑红谷滩的原因!

为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本周六(2015年11月14日)下午两点半将在地铁万科•时代广场举行颁奖礼一二三等奖与十名特别成就奖获得者将有机会参与“万科心情故事”征集活动赢取神秘豪华大奖!

“我为万科代言”获奖名单

●一二三等奖(投票数量前三名):一等奖获得4164票(饶** 135****2812);二等奖获得3746票(邵** 158****0880);三等奖获得1707票(聂** 187****9169)。

●特别成就奖(甄选精彩海报上传者十名):戴** 189****7820、章** 159****1027、吴** 181****8926、陈** 138****9218、蔡** 180****6656、王** 135****8449、邹** 137****3826、张** 139****1571、熊** 189****080、/罗** 138****5504。

●参与奖:票数超过100票即可凭截图,到营销中心领取礼品一份。

●关注奖:参与投票且关注“地铁万科•时代广场”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可凭活动参与截图到营销中心领取汽车精洗券一张!

●豪华大奖:以上一二三等奖及特别奖获得者将有机会参与“万科心情故事”征集活动,赢取超级豪华大奖!

●领奖说明 :本次活动奖品由地铁万科•时代广场提供,请获奖者在名单公布后一周内凭活动注册信息到营销中心领取奖品。

“我为万科代言”第二弹即将启动,好礼加码!

错过了首次“我为万科代言”活动的万科业主和粉丝们的不用懊恼。我为万科代言第二弹即将开启,万粉们对万科的喜爱与溢美之词不用保留,这次尽情表白吧!同时还可以赢取豪礼。详情关注“地铁万科·时代广场”微信公众号。

活动说明:地铁万科•时代广场拥有本次活动所有上传图片及文字的使用权!本次活动终解释权归地铁万科•时代广场所有!

“地铁王座”压轴登临,开启后争藏。约96-138方装修三房,约160-170臻品洋房。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微信号:地铁万科时代广场(dtvkgw)。

项目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庐山南大道与凤凰北大道北侧交汇处

Vip 0791-8828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