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十一购房狂欢节,青秀城“惠”玩

——千元话费免费送、砸金蛋、万元家电0元拍,通通都在青秀城

南昌房天下  2015-11-12 14:10

醒了吗?!醒了吗?!醒了吗?!!醒醒吧!!!别再做马云背后的傻女人啦!才5折就抢?!这年头,0元才是王道!中国铁建青秀城惊喜无限,买房特享双十一专属优惠,认筹享受三重豪礼。并推出双十一特惠房,限时限量秒杀价:6XXX元/㎡起。

“惠”玩一重礼:关注公众微信并分享,回复“千元话费免费抢”即可参与游戏领取千元话费!

“惠”玩二重礼:活动期间认筹或成功选房就可参加幸运砸金蛋。微波炉、豆浆机、电饭煲、5L食用油…金蛋奖品多到拿不完。

“惠”玩三重礼:凭微信分享记录来访中国铁建青秀城营销中心即可参与”万元家电0元拍”!IPAD MINI2、微波炉、彩电、洗衣机等家电纷纷加盟疯狂秒杀,万元家电0元起哦!双十一惊喜狂热来袭。小伙伴们,准备接招吧!

中国铁建青秀城位于经开区梅林大街与曰修路交会处。项目总用地面积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为多层花园洋墅、小高层、高层住宅和风情商业街于一体的高品质花园水景社区,主力户型为经典两房、三房、四房设计,面积约80-120平方米。中国铁建青秀城是中国铁建献礼南昌的首部城居作品,也是中国铁建地产布局中国45座城市之后、落子南昌的又一创世名作,恭迎品鉴。

总价45万起 首付10万起 日供60元起

买一号线地铁口优质三房

75-100㎡悦景高层 95-115㎡电梯洋墅

8229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