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巅峰钜惠今日开战 直击11.11房天下"红包抢房节"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华李  2015-11-11 14:58

[摘要] 南昌房天下购房顾问用专业、诚恳的服务态度奋战前线、回馈广大购房者,加上南昌房天下携手全城各大品牌房企推出的11.11限时“真”特惠,您还在等什么?!

房天下房天下讯:1年只为这1次巅峰钜惠,11.11抢房大战今日开战!为回馈广大购房者,房天下房天下推出“11.11红包抢房节”。南昌房天下携手全城9大品牌热销项目推出限时特价房,单套高优惠27万;与此同时,南昌房天下携手全城20个人气品牌项目推出房天下,买新房领房天下,单个房天下高10000元。11.11抢房节,保利、中海、世茂、新力、新城、城泰、汇仁、洪客隆等品牌房企全力加盟,用实实在在的真品牌、真优惠、真特价、真房源回馈购房者,火拼11.11!

据实时统计,截止至14:55,南昌房天下11.11抢房节共计成交3单,成交数据不断刷新中。南昌房天下购房顾问用专业、诚恳的服务态度奋战前线、回馈广大购房者,加上南昌房天下携手全城各大品牌房企推出的11.11限时“真”特惠,您还在等什么?!

【11.11抢房节成交第1单】

项目:中骏蓝湾香郡

房号:5-1-2302

面积:89.83㎡

总价:706687元

客户:胡先生夫妇

“全城认筹”,13天后终选定中骏蓝湾香郡。胡先生夫妇于10月30日成功下单中骏蓝湾香郡,南昌房天下购房顾问李明立即电话回访,当天便接待他们前往中骏蓝湾香郡项目现场了解具体信息;然而,胡先生夫妇仍犹豫未定。依据胡先生夫妇的购房需求,李明专业且耐心地向他们介绍其他在售项目——保利心语花园、新力愉景湾、奥克斯盛世华庭,并全程接待他们前往项目现场了解各个项目;令人惊讶的是,胡先生夫妇均在以上项目签订认筹,这些项目分部于南昌市东、南、西方向,几乎涵盖全城范围。兜兜转转,11月11日,胡先生夫妇在李明的陪同下再次来到中骏蓝湾香郡,在进一步了解项目具体信息后,下定决心,立即认购!胡先生夫妇在13天后终选定中骏蓝湾香郡。

【11.11抢房节成交第2单】

项目:新力钰珑湾

房号:26-2-1602

面积:83㎡

总价:465000元

客户:刘先生

刘先生意向九龙湖新城许久,并于10月25日主动报名参与南昌房天下九龙湖线专场团购日,南昌房天下购房顾问倪旭全程陪同、接待。然而刘先生对于新力钰珑湾意向度一般,他认为项目地理位置不合其意。面对刘先生忧虑的这一问题,倪旭客观地向刘先生介绍新力钰珑湾项目的整体区域定位以及未来细致的交通情况(地铁2号线),刘先生听此后意向度有所上涨。11月1日,新力钰珑湾携手南昌房天下推出房天下,单个房天下金额高达5000元。倪旭立即电话回访刘先生,将此消息告知;刘先生得知后颇为意外且惊喜,当天便在倪旭的陪同下前往新力钰珑湾签订认筹。11月11日,刘先生成功认购新力钰珑湾!

【11.11抢房节成交第3单】

项目:新力钰珑湾

房号:23-1-1001

面积:103㎡

总价:560000元

客户:陈女生

7天,安家新力钰珑湾。陈女士于11月5日通过南昌房天下下单新力钰珑湾,南昌房天下购房顾问廖益祥立即电话回访,当天陈女士便答应廖益祥前往新力钰珑湾项目现场了解具体信息。然而由于天气原因,原计划只能作罢;接下来几天,也由于天气等原因,陈女士未能亲自前往新力钰珑湾项目现场;期间廖益祥一直与陈女士保持通话联系。终于,在11月10日,陈女士在廖益祥的陪同下顺利到达新力钰珑湾项目现场。经过廖益祥以及项目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后,陈女士稍有心动;继而廖益祥向陈女士传达了新力钰珑湾与南昌房天下携手推出5000元房天下的信息,陈女士立马决心下定,当场签订认筹,并承诺明日将前往认购。11月11日,廖益祥驱车前往陈女士住处将其接去新力钰珑湾项目现场,陈女士顺利认购;认购流程结束后,廖益祥再驱车将陈女士送回其住处。7天,南昌房天下助力陈女士安家新力钰珑湾,购房顾问实现真正的全程陪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