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江西:打造商业新增长点

国际商报  2015-11-05 00:13

[摘要] 本报讯11月3日上午,江西省副省长刘昌林专题听取商务工作汇报。江西省商务厅厅长王水平就商务工作作了汇报,副厅长、省贸促会会长刘翠兰,副厅长陶莉萍、朱元发,厅政研室、开放开发处、市场运行处、外资管理处、外资促进处、国内合作处、外贸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报讯11月3日上午,江西省副省长刘昌林专题听取商务工作汇报。江西省商务厅厅长王水平就商务工作作了汇报,副厅长、省贸促会会长刘翠兰,副厅长陶莉萍、朱元发,厅政研室、开放开发处、市场运行处、外资管理处、外资促进处、国内合作处、外贸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水平就今年以来江西省招商引资、外贸出口、走出去、国内贸易流通业等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昌林对商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招商引资要充分尊重市场规律、符合产业政策,根据各地产业规划招项目,不搞盲目投资和重复建设;要加强专业化招商,加强招商项目评估,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他要求,江西商务工作要扎实做好知名民企助推江西发展升级大会筹备工作,为全年招商引资划上圆满句号;要加强外贸出口调度,保持外贸出口稳定增长,按时完成省政府下达的任务;要全面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内贸易流通现代化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精神,加强江西省商业信用体系、商务环境、市场秩序等建设,学习借鉴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经验,努力打造江西省商业新的增长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