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和谐征收 经开区征迁人员感动被征收户

南昌新闻网  2015-11-03 10:11

[摘要] “非常感谢南昌经开区对我们的关怀,征收办人员为我们征收户真是操碎了心。”10月30日,被征收户代表官林花将一面写有“和谐征收、真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经开区规建局局长徐刚的手中。

南昌新闻网讯“非常感谢南昌经开区对我们的关怀,征收办人员为我们征收户真是操碎了心。”10月30日,被征收户代表官林花将一面写有“和谐征收、真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经开区规建局局长徐刚的手中。

据悉,官林花是丽景苑社区1栋的居民,起初由于对征收政策理解不透彻,一直不愿意签订征收协议,甚至不想和征收办的工作人员接触。“征收办的人刚来动员我们搬迁时,我们是很不愿意的,因为住久了有感情舍不得离开。”官林花说。

经过经开区规建局征收办的李华红、张瑜、卢金玲等同志不厌其烦,多次上门耐心细致地讲解政策和补偿方案,协调评估中遇到的问题,使得官林花改变了对征收的看法,“他们想得很细,不论事情大小,都会认真征求我们的意见,我能感觉到他们是真正为我们征收户着想的。”官林花告诉记者,就是因为这种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真诚的态度打动了她,使得她个签订了征迁补偿协议书。

在宣讲员的帮助下,官林花一家顺利签约交房,60多平米的房子拿到了50多万元补偿款。“‘和谐征收、真情服务’锦旗上的话就是我的心声,我非常感谢征收办人员。”官林花激动地告诉记者。

据介绍,为了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交通环境,南昌经开区对志敏大道项目红线范围内的房屋进行征收。其中丽景苑社区共涉及房屋征收56户,已签约44户,完成工作量的78%,剩余的12户预计未来几天将全部完成征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