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端瓶装水市场再起波澜

国际商报  2015-11-02 12:14

[摘要] 本报讯近期,高端瓶装水市场再起波澜,野·芭蕉饮用天然泉水“寻找蕉妹”活动落下帷幕,该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崇尚天然,崇尚本真,追求天然雕饰”女孩儿的积极参与。野·芭蕉饮用天然泉水——这个2014年突然崛起的高端天然泉水品牌,此举不光搅动了瓶装水市场,也再次引爆了早已萧条的选秀市场,也让野·芭蕉这个颇具个性的......

本报讯近期,高端瓶装水市场再起波澜,野·芭蕉饮用天然泉水“寻找蕉妹”活动落下帷幕,该活动吸引了各地“崇尚天然,崇尚本真,追求天然雕饰”女孩儿的积极参与。野·芭蕉饮用天然泉水——这个2014年突然崛起的高端天然泉水品牌,此举不光搅动了瓶装水市场,也再次引爆了早已萧条的选秀市场,也让野·芭蕉这个颇具个性的品牌名字快速走进人们视线。

野·芭蕉自从面世就走了一条个性鲜明的路线,“野”的品牌定位,强调野·芭蕉饮用天然泉水原生态的物理特性,倡导健康天然的生活理念。据悉,野·芭蕉饮用天然泉水是九台集团的旗下子品牌,九台集团选择了风景秀美的九万山自然保护区,源自远古代花岗岩缝隙中的泉水作为水源,这里的山泉水出水口温度常年18℃,集“原生、弱碱性、小分子团、低矿化、极软水、负离子水”六大特点于一身,是世界罕见的优质天然泉水。

本次“一城一世界,亦野亦芬芳——野·芭蕉大型选秀”于9月8日盛大启动,活动继续沿袭野·芭蕉品牌“野和柔”的核心理念,选出野自本真、野自本性、崇尚天然、追求奔放自由、传递原生本真的生命力的“原生美女”陈嘉莉作为品牌代言人。

据主办方透露,蕉妹陈嘉莉将与金秀贤在近期开始共同筹备TVC的拍摄,备受关注的“一城一世界,亦野亦芬芳——野·芭蕉大型选秀”落下帷幕后,野·芭蕉天然泉水是否会像这次选秀活动一样备受关注,还待市场检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