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吉林省谋求东部绿色转型

国际商报  作者:马永胜  2015-10-30 00:13

[摘要] 本报讯10月19日~21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伟根率吉林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延边州就推进东部绿色转型发展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纪凯奇陪同视察。

本报讯10月19日~21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伟根率吉林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延边州就推进东部绿色转型发展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纪凯奇陪同视察。

陈伟根一行先后到珲春市视察了紫金多金属回收项目、合作区兴阳海产品加工企业、合作区文化园、雅戈尔服装在建项目、珲春河改选项目建设情况;到图们市视察了图们市龙泉农工贸有限公司产业园区、经济开发区长春灯泡电线图们有限公司(新厂区建设项目);到延吉市视察了人参产业园、水生态城建设项目、吉林敖东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国药基地、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项目。

21日上午,视察组在延边宾馆召开推进东部绿色转型发展区建设座谈会。延边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车光铁出席座谈会。延边州副州长赵龙虎汇报了该州绿色转型发展情况;吉林省、延边州各相关部门围绕延边州绿色转型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陈伟根对延边州绿色转型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延边州贯彻落实东部绿色转型发展战略,在短时间内做了大量扎扎实实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延边州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战略部署,将推进东部绿色转型发展区建设工作不断抓好抓实。一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实施东部绿色转型发展战略;二要坚持改革创新,以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绿色转型发展;三要因地制宜谋划转型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四要坚持对外开放,大力招商引资,加快新兴产业的投资建设;五要坚持说实话,干实事,落实责任制;六要做好立法工作,为东部绿色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制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