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中国(江西)房地产人才发展峰会成功举办

南昌房天下  2015-10-28 13:56

江西新力置地作为主办方之一,联合江西省地产协会、博志成集团成功举办 2015中国(江西)房地产人才发展峰会。

国家教育部、省工商联、省教育厅及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各界领导,以及江西地产界精英,近200名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

江西新力置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园林阐述了新力的发展之道,他强调“专业人才梯队的稳定、提升、发展及后备人才的培养,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领导及行业专家就教育体制改革助力校企合作、人才孵化,未来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及发展趋势,以及房地产行业未来人才发展趋势等主题做了精彩讨论与分享,并就新力集团人才培养规划方案及人才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未来十年,房地产行业的竞争更是人才的竞争。江西新力置地作为“江西房地产名企人才发展联盟”的创盟企业,由省工商联领导和新力高管共同完成揭牌仪式,并携六家江西本土知名地产企业共同启动水晶球。

为提升企业内部“造血“功能,实现逆势成长,新力集团作为本土房企首批与三大高校(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合作,设立“新力量专项奖学金”、“新力慈善基金会助学金”,定向培育人才。

在此基础上,新力分别与这三所高校设立了校外“人才孵化基地”,通过专业课题实验、微型工作坊、假期实习、阶段性定岗实训、定向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培育人才。

在现今政府推动教育体制改革、多元化就业趋势环境下,企业可定向储备人才,而高校则可增强综合素养培育能力,提升就业率,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