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同心协力办好第二届华赣会

江西日报  2015-10-28 07:20

[摘要] 10月27日,副省长谢茹在南昌主持召开协调会,对第二届华侨华人赣鄱投资创业洽谈会筹备工作进行调度。

    10月27日,副省长谢茹在南昌主持召开协调会,对第二届华侨华人赣鄱投资创业洽谈会筹备工作进行调度。

    谢茹指出,华赣会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与省政府共同主办的重要活动,也是为各地引资引智搭建的重要平台。经过前期准备,会议筹备工作总体上进展顺利。谢茹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办好华赣会的重要意义,创新完善与侨资侨企开放合作、深度融合,并实现互利共赢的新路径和新模式,不断提升我省对外开放能力与水平。要按照“节约、务实、高效”的原则,积极谋划重点项目签约、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绿色崛起——南昌高峰论坛、战略性新兴产业推介会、文化产业推介会、旅游推介会等活动,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大局观念、全局意识、主人翁精神,加强协调配合,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做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把本届华赣会办好办实、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