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揭幕 詹皇不爽约

江西日报  2015-10-28 07:20

[摘要] 10月28日,2015-2016赛季NBA常规赛将正式打响,首日共安排了三场比赛,其中詹姆斯、库里都将登场亮相,骑士的对手是东部强队公牛,卫冕冠军勇士则要迎接鹈鹕队的挑战,另外一场比赛在活塞与老鹰之间展开。

    10月28日,2015-2016赛季NBA常规赛将正式打响,首日共安排了三场比赛,其中詹姆斯、库里都将登场亮相,骑士的对手是东部强队公牛,卫冕勇士则要迎接鹈鹕队的挑战,另外一场比赛在活塞与老鹰之间展开。

    “詹皇”带伤上阵 内线帮手复出

    加盟NBA以来的十二个赛季,詹姆斯从未缺席过常规赛的揭幕战,尽管目前有伤在身,但他不希望与揭幕战失约。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骑士队通过不懈努力,保留了上赛季的争冠班底,新赛季他们仍然以詹姆斯、欧文和勒夫三巨头为核心,再次向总发起冲击。不过,健康问题依然是球队面临的大困难。

    上赛季季后赛、总决赛期间,骑士队就饱受伤病困扰,先是勒夫赛季报销,后来欧文也因伤提前告别总决赛,尽管经过了四个月的休赛期,但球队的健康问题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

    目前,欧文依然在调养自己的膝伤,预计至少要到明年1月份才会回归,勒夫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久疏战阵的他状态如何,仍是个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近期背部老伤复发,本月中旬,“詹皇”的背部接受了一次注射治疗,并因此缺席了骑士队多场季前赛和训练。

    在27日,詹姆斯终于参加了骑士队的完整训练,他在接受采访时亲口表示:“我感觉很好。”已经准备好参加与公牛队的揭幕战。

    库里率领勇士领戒指

    公牛球星“玫瑰”罗斯,27日明确表示不会缺席揭幕战。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揭幕战开赛前,勇士队主场将进行戒指的颁奖仪式,勇士的夺冠功臣们将戴上总戒指,勇士主场球迷还将见证总旗帜时隔四十年重新在球馆上空升起。

    对于勇士来说,新赛季志在卫冕,虽然有困难,但队员们表示已经做好准备。“我们知道想再站在巅峰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希望能够克服一切困难,从明天开始,每晚都要拿出好表现。”库里说道。

    此外,由于腰椎问题勇士主帅科尔暂时无法回到工作岗位,担任球队临时主帅的沃顿表示,“我们没有沉浸在上赛季夺冠的宿醉中,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