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栗小园区孵化大产业

江西日报  2015-10-27 11:20

[摘要] 本报上栗讯(通讯员黎志文、钟秋萍)鑫通机械年产值达6亿余元,产品远销俄罗斯、伊朗等30余个国家,正着手上市“新三板”;粉末冶金产业基地在短时间内引进29家企业,7家企业如期投产,产销两旺……近年来,上栗县紧扣转型升级主线,招大引强、抓现扶优,在小园区内孵化出先进装备制造、粉末冶金两大产业。

    鑫通机械年产值达6亿余元,产品远销俄罗斯、伊朗等30余个国家,正着手上市“新三板”;粉末冶金产业基地在短时间内引进29家企业,7家企业如期投产,产销两旺……近年来,上栗县紧扣转型升级主线,招大引强、抓现扶优,在小园区内孵化出先进装备制造、粉末冶金两大产业。

    上栗县以“一园三基地”为平台,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去年,“一园三基地”被纳入省级工业园区序列管理。粉末冶金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粉末冶金产业集群入选我省首批20个省级工业示范产业集群。今年,该县又积极对接“民企入赣”系列活动,围绕粉末冶金、机械制造、光电等重点产业进行招商,共引进省外资金42亿元。1至9月份,全县实现工业总产值236.8亿元,同比增长10.1%;规模以上企业完成利税总额31.93亿元,同比增长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