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有人说交6.98万元你可成千万富翁 他不是在做白日梦就是掉传销窝了(图)

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作者:杨洋  2015-10-27 11:08

[摘要] 南昌警方捣毁一特大传销团伙 涉案金额上千万 22人落网

调查:多以邀旅游找工作为由骗人来

来自湖北的梅某在从事传销之前有稳定工作,但在高额报酬诱惑与亲情的诱导下,他终相信了“1040阳光工程”这种赚钱模式,辞去工作自愿加入传销组织。自2011年2月以来,经梅某发展的下线多达170余人。

“多数都是让成员以邀请旅游、找工作等名义,把亲戚朋友骗到南昌,然后带到传销人员的住所进行为期一周或10天的学习,通过这种洗脑学习,以及其他人员劝说,来强化他们对这种赚钱模式的认可。”办案民警介绍,一般传销人员都不会在他们的家乡发展传销,因为很容易被亲友劝导,所以他们都会到外地发展传销。

目前,案件主犯梅某、段某、朱某甲、朱某乙、吴某等5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人员均移交工商部门作进一步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提醒:不能抱有不劳而获的发财梦

办案民警提醒,现在的传销拉人头手段和以前的不同了,原来会限制人身自由、骗人入伙缴掉手机,敢反抗就会挨打等;而现在多数都是让成员以邀请旅游、找工作等名义,把亲戚朋友骗来,然后带到传销人员的住所进行“洗脑”学习,以及其他人员的劝说,来强化他们对这种赚钱模式的认可。传销团伙“老总”也会拿出一笔钱来装扮自己,穿金戴银,以一副成功者的面貌出现在团伙成员面前。

“不少人被这种眼见为实的假象所迷惑,而自愿加入传销组织,结果被骗。”办案民警提醒,一定不能抱有不劳而获的发财梦,要脚踏实地去赚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