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装门禁建车棚 旧小区变新貌(图)

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作者:王鑫  2015-10-27 11:08

[摘要] 南昌部分小区实施改造 居民安全感得到大大提升

造纸厂宿舍:装上新门禁 居民安全感提升

25日上午,在造纸厂宿舍门口,几名工人已经安装完门禁栏,正在进行后的调试。“以后咱们居民都要凭卡出入,要是没卡,那可就进不来咯!”“是呀,过去小区没有大门,谁想进就进,外来的车子也乱停,如今这道门就把他们拦住了。”几位居民边聊边笑,开心劲儿洋溢在脸上。

“为了提升群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打造封闭性小区,我们做了这个门禁。”管辖该小区的朱家湖社区居委会主任何园珍告诉记者,在南昌市教育局学校安稳处的全力资助下,为造纸厂宿舍安装了门禁。

“如今,小区的门禁有了,但这还远远不够。”何主任告诉记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对小区再进行相应的提升改造。

贤士花园小区:保安全天值守 卫生死角变车棚

造纸厂宿舍的居民刚刚迎来新门禁,可贤士花园小区的居民,这半年多来已经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小区的变化。

今年3月份,贤士花园小区进行了提升改造。“小区安装了门禁、16个摄像头,重新疏通了下水管道,还重铺了路面、规划了车位。改造后,由小区民情理事会参与小区管理工作,并利用停车收取的费用,聘请了保安24值守。”贤士花园二社区居委会殷主任告诉记者,经过提升改造,小区大变样,治安状况大为好转。

不仅如此,小区内广为诟病的停车问题也解决了。“你看,这个电动车停车棚有200多平方米,在这里停车既方便又安全,可你知道这里之前是什么吗?”居民刘先生笑着告诉记者,在小区改造之前,这个角落是小区内难缠的卫生死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