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国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突出 较大事故时有发生

中国新闻网  2015-10-26 17:06

[摘要] 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全国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会议指出,当前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基础依然十分薄弱,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非法生产经营依然突出等问题尚没有从根本上得到解决,较大以上事故仍然时有发生,安全生产形势丝毫不容乐观。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王浩水强调,历年来,四季度至元旦春节期间是事故易发、多发期。各地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将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与安全生产攻坚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确保实效。

    王浩水要求,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的安全监管工作,在生产环节要严格执行生产企业复产工作要求,彻底整治企业分包转包、一证多厂和“三超一改”等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保持“打非”高压态势;在经营环节要继续认真落实批发企业和零售点安全治理工作要求;各烟花爆竹重点县,要继续扎实推进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攻坚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