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前进中的蒙医整骨科

国际商报  2015-10-23 00:14

[摘要] 内蒙古通辽市蒙医整骨医院蒙医整骨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国家“十二五”期间重点专科建设项目,通辽市重点学科、通辽市名科,是集医疗、康复、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临床科室。

内蒙古通辽市蒙医整骨医院蒙医整骨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国家“十二五”期间重点专科建设项目,通辽市重点学科、通辽市名科,是集医疗、康复、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临床科室。

该科室现有医护人员32人,其中主任医师4名,非物质文化遗产(蒙医正骨术)传承人1名,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蒙医正骨术)传承人2名,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蒙医正骨术)传承人3名,硕士生导师1名,硕士研究生1名、在读研究生4名,主治医师10名,医师4名,护士15人。

蒙医整骨以手法复位、夹板固定为主、辅之以按摩、药物、饮食、功能锻炼的独特方法,其精髓可以分为:“三诊”、“六则”、“九结合”。三诊:眼看、手摸、心想,即:透其型、观其气、断其本;索求本原,截其裂变;摸脉流、悟骨变;六则:手法复位、夹板固定、喷酒按摩、蒙药辅助、饮食调节、功能锻炼;九结合:动静结合、内外结合、意气结合、形神结合、三诊与X线结合、医患结合、手法与喷酒结合、骨骼与软组织结合、局部与整体结合。具有不做手术、不留瘢痕、损伤少、骨折愈合快、并发症少、功能恢复快、费用低、住院时间短等优势。

每年传统正骨疗法治疗来自各地约12000余例全身各处骨折、脱位、挫伤等患者,治愈和好转率达到98%。近年来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清华大学附属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骨科建立了协作关系,开展了脊外科、关节腔镜手术、人工膝关节置换术等诊疗项目,其中关节腔镜手术、人工膝关节置换术填补了科左后旗的空白。以质优价廉的服务为患者解除病痛,使广大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权威医学专家的诊治,受到广大患者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前进中的蒙医整骨科将以服务病人,奉献社会为宗旨;以精湛的医疗技术,良好的医德医风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效、方便、低廉、优质的医疗服务,欢迎前来就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