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华润怡宝百图计划:100天梦想照进现实

国际商报  2015-10-23 00:14

[摘要] 本报讯可以走进一家图书馆挑书、看书、甚至借书,对于不少城市儿童来说并非难事,但对于资源缺乏的农村地区孩子来说,却是一种奢望——在干净整洁的图书馆阅览室里,尽情挑选自己喜爱的书,足不出户从一本书“旅行”到另一本书,从原始人看到现代人,从北极旅行到南极,看过七星瓢虫也看过非洲大象,那经历简直妙不可言!然而在......

本报讯可以走进一家图书馆挑书、看书、甚至借书,对于不少城市儿童来说并非难事,但对于资源缺乏的农村地区孩子来说,却是一种奢望——在干净整洁的图书馆阅览室里,尽情挑选自己喜爱的书,足不出户从一本书“旅行”到另一本书,从原始人看到现代人,从北极旅行到南极,看过七星瓢虫也看过非洲大象,那经历简直妙不可言!然而在我国农村,童书资源匮乏、阅读陪伴不足的现象十分普遍,乡村儿童的梦想离现实颇为遥远。8年来,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一直为圆乡村儿童阅读梦而不懈努力着。2015年,华润怡宝百图计划进行全面升级,研发专业书单并以此为据,动员全社会为乡村学校捐赠高质量童书,同时邀请儿童阅读推广老师“下乡”为乡村教师培训,提升其阅读课业务水平,从“书”和“人”两方面带去贴心陪伴,激发孩子对阅读的兴趣,使其能够快乐地阅读,并在阅读中获得成长。

从初的考察选址到后图书馆激活启动使用,一所乡村学校图书馆建成历时约百天。这一百天,凝聚了全体华润怡宝人的心血,更有上万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让图书馆所在的学校的众多孩子们受益。项目负责人坦言,“未来我们仍然会继续关注乡村儿童教育,改善他们的阅读环境,让他们可以快乐地阅读,大家一同陪伴见证他们的成长!”

标签:足不出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