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奥迪与清华成立汽车产业研究中心

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2015-10-23 00:14

[摘要] 本报讯10月15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创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一汽-大众奥迪汽车产业研究中心”,这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的全方位校企合作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

本报讯10月15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创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一汽-大众奥迪汽车产业研究中心”,这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的全方位校企合作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

根据合作协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将担任研究中心理事长,战略运营管理部部长刘展术担任研究中心执行理事长。未来,该研究中心将以汽车产业的企业调研和战略规划为先导,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专业优势,多维度整合校企资源,并在管理模式研究、教学案例开发、高端人才交流、校企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创新探索,为助力中国汽车产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在实现与清华经管学院的合作之后,一汽-大众奥迪全方位校企合作体系将实现对中国三大商学院的战略布局。在2013~2014年,一汽-大众奥迪已先后与浙大经管学院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建立合作关系。

一汽-大众奥迪全方位校企合作体系已经成为奥迪品牌领先者战略的有力支撑。未来,奥迪还将与更多中国高等院校展开全面、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更多可能,为中国汽车产业和中国经济社会的创新变革提供不竭动力。(孟华珍)

标签:资源共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