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全国第三批批准建设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名单公布 江西破“零”

中国江西网  2015-10-22 14:37

[摘要] 摘要:10月21日,记者获悉,科技部近日公布了第三批批准建设的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名单,共有75家,其中江西有2家。

10月21日,记者获悉,科技部近日公布了第三批批准建设的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名单,共有75家,其中江西有2家。这2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获批,实现了江西省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零的突破,标志着江西省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企业技术创新升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据了解,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任务是面向社会和行业未来发展的需求,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和竞争前共性技术研究,研究制定国际标准、国家和行业标准,聚集和培养人才,引领和带动行业技术进步。科技部分别于2007年和2010年批准了批和第二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共99家。

第三批获国家批准建设的75家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中,依托医药类企业建设的仅有6家,江西省获批的2家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则全部属于医药类企业,并且均致力于中医药制药相关技术研究,表明江西省中医药制药技术创新能力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标签:国际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