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新引领地产开发新模式”

——2015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江西峰会将于10月17日隆重举行

南昌房天下  2015-10-14 00:00

[摘要] 2015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江西峰会将于2015年10月17日在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本次峰会以“创新、引领、分享、对接”为主题,将邀请国内众多房地产创新模式领军人物及重磅嘉宾与江西同仁分享中国房地产及相关产业新创新案例与新商业模式,共同探讨和推动江西房地产开发的创新模式。

创新已经成为了当前时代的潮流,在政府“万众创新”的指引下,中国各行各业都掀起一股创新浪潮,房地产行业同样进入创新时代,房地产开发的创新模式同样成为了地产行业的新方向。

“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是中国房地产规模大的创新峰会,是中国房地产及相关行业新创新模式的分享平台,是推动创新企业和创新项目发展的孵化和加速平台。

第三届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于2015年9月11-12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各地的业内同仁及60家金融机构、50个创新项目的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参会企业336家。作为国内大的地产创新峰会,本届大会以“感恩、创新、引领”为主题,搭建了一个房地产及相关产业创新经验的交流平台、创新资源的对接平台、创新企业的合作平台、创新项目的孵化与加速平台。

为将本次大会的精髓带入江西,让江西房地产及各界同仁共享本次大会的成果,共同推动江西房地产的创新发展,2015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江西峰会将于2015年10月17日在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本次峰会以“创新、引领、分享、对接”为主题,结合江西房地产及相关产业创新发展的需求与特点,本次峰会将邀请国内众多房地产创新模式领军人物及重磅嘉宾与江西同仁分享中国房地产及相关产业新创新案例与新商业模式,共同探讨和推动江西房地产开发的创新模式。

本次峰会将结合江西目前房地产开发的特点及江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环境资源,重点围绕商业地产、城镇化和文旅地产、养老住区、社区运营服务、税务等当前房地产开发新模式进行主题演讲和分享,并引进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和智库平台进行项目对接。

本次峰会将成为本年度江西省房地产及相关行业大的创新资源对接与合作平台、江西省房地产及相关行业大的创新项目孵化与加速平台、本年度江西省具规模和专业的房地产智库盛会、本年度江西省房地产及相关行业具规模、专业性、落地性的资源对接盛会。

本次峰会由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和中恒建设集团联合主办,全经联南昌金融投资论

坛承办,江西省融慧房地产顾问公司、亿舟咨询和江西商业地产网共同协办,并得到了江西省地产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赣鄱设计联盟、江西中原地产和人民网、新华社、全经联网、江西卫视、江西二套、江南都市报、南昌晚报、信息日报、江西交通广播FM1054、成功992电台、南昌房天下、江西房地产信息网、新浪乐居、搜狐焦点、腾房网、地宝网、赢房中国、生活365杂志的支持。

【大会时间】2015年10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大会地点】 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红谷滩新区秋水广场旁)

【参会须知】 房地产及相关行业企业负责人、高级经理人及各领域资深人士

【参会报名联系】华文逸:18179120785 张 蕾:18607918658

熊安兰:18970027115 陶冬香:15270876432、0791-881955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