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群“梦想家”齐聚万科梦想派,拯救你的梦想!

南昌房天下  2015-10-13 09:38

[摘要] 吴志刚,江南都市报副总编辑,骑行各省份、川藏线、丝绸之路,用车轮丈量土地的“自由骑士”;秦鸿渊,赣风杂志社社长,登珠峰、去南极、探索亚马逊,被称为“南昌旅程多的人”……有梦想,一起来!9月26日,他们相聚万科海上传奇,南昌城市梦想家大咖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一场梦想盛会,万科梦想社区发布会璀璨绽放!

吴志刚,江南都市报副总编辑,骑行各省份、川藏线、丝绸之路,用车轮丈量土地的“自由骑士”;秦鸿渊,赣风杂志社社长,登珠峰、去南极、探索亚马逊,被称为“南昌旅程多的人”;施展,青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前联想高管,弃“商业”从“公益”,用点滴行动实践心中伟大公益梦想;时辰,幸福味道美食杂志主编,追求梦想,热爱美食,唯美食与梦想不可辜负……

有梦想,一起来!9月26日,他们相聚万科海上传奇,南昌城市梦想家大咖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一场梦想盛会,万科梦想社区发布会璀璨绽放!

梦想社区:不是地产商,而是社区平台

万科不仅是地产开发商的龙头,更是一个有情怀、有梦想的企业,不论是万科的员工、万科的产品还是万科的社区文化营造、邻里社群的建立上又走在了前面。

梦想社区即是南昌万科推出的新型体验式项目,也是在互联网思想在地产圈蔓延后的一种新玩法。梦想社区不仅有万科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更搭建了一个互联、分享、创业的社区平台。

在产品设计上,万科海上传奇梦想派有两个典型的创新点,其一,梦想派通过万科对于产品细节的把控,在舒适度设计和装修上面都能够尽其所能,满足梦想派生活品质的要求;其二,梦想客厅是梦想社区量身打造的体验式社交平台,居住在这里的梦想家,每天下班后不用锁在各自房间里,而是在个公共大客厅跟“社群”聚在一起,有吧台、沙发、桌球、迷你影院、健身房等,在梦想客厅中聊天、看电影,还会有各种分享会、生日派对、节日派对。梦想客厅所做的这一切极大满足梦想派所有的梦想生活。

梦想社区的出发点即通过社区邻里的社群化,把梦想青年居住与圈子连接在一起。这个圈子,有各种社交圈子,有兴趣圈子,有老乡圈子,更有创业圈子。

对于有追求的梦想家,无论你是医生,还是白领,只要你们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想法,就会形成很强的磁场效应,两个人,一群人,对路了,就迅速成为好朋友,推心置腹,越交往越想交往。

除了“特别好玩儿”,梦想社区更是一个梦想实现的地方。在这里,聚集的梦想家们都有着不安分的创业梦想。创业首先是人的组合,关键是创意的整合,想法的高频次碰撞就像热恋,想法多跟人一起碰撞,不断遭到别人的评判,就会越来越接近完美。梦想社区为梦想家们的创业梦创造“热恋”的空间。

更重要的是,“梦想派”里有创意设计、法律、营销、市场、互联网等领域的人才,一旦整合起来,能产生1+1>2的效应。把居住、社交和创业圈子打通,就是为梦想铺就一条放飞的道路。除此之外,梦想社区通过万科强大的平台支持,还会提供大量的创业孵化服务。

这是一群人的故事,也是关于梦想的故事,他们不同音容、相貌、兴趣…….却又一样,就是他们为梦想努力奋斗的样子。

视频链接://v.qq.com/page/r/2/8/r0166mwnx28.html

南昌万科2015新力作,梦想公寓敢梦敢想敢拥有! 万科海上传奇梦想派!约42-65平米2-4房,新品面世,传奇再起,高使用率买一层住两层,一房变两房,两房变四房。集居住、办公于一体,投资自住两相宜!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万科海上传奇公众号vkhscq或拨打万科海上传奇热线: 0791-8886 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