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本周“晴歌”一路高唱 高气温将回上升至28℃

山一程雪一更  2015-10-12 08:15

[摘要] 新的一周,南昌天气以晴天为主,伴有丝丝微风。然而南昌本周的高气温将会一路走高。

本周气温“返场”不可盲目跟风“秋冻”

刚刚过去的周末,天气晴朗,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非常的舒适惬意。新的一周,南昌天气以晴天为主,伴有丝丝微风。然而南昌本周的高气温将会一路走高,并在本周四升至28℃,低气温除了周五会小幅度回升到17℃外,其余时间则在15℃—16℃之间徘徊。今日南昌天气晴,微风,无持续风向,气温为15℃—26℃。

本周高温将回升至28℃

国庆节过后,南昌的天气一直不错,本周是以晴天为主,13、14日晴间多云,且伴有微风,非常适合衣物棉被的晾晒。不过相较于上周24℃的人体适宜区间气温,本周的高气温则处于一个缓慢上扬的态势,并会在本周四就上升至28℃,局部可达到28℃—29℃。

气象台专家表示,这次南昌没有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云层较薄,才使气温在太阳的照射下有了一个小幅度回升,预计这样的晴好天气将会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正所谓“山色浅深随夕照,江流日夜变秋声”,在这个秋高气爽,天朗气清的好日子里,大家不妨走出家门,尽情欣赏大自然的秋日美景吧。

“秋冻”该“捂”还得“捂”

温度表现出了浓浓的秋味,我们慢慢步入秋天的怀抱,给市民们也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家住老福山的万女士格外担忧感冒,“家里老人身体弱,身体的调节能力根本跟不上天气的变化,再加上孩子不懂及时增减衣物,感冒就一会儿的事。”

俗话说“春捂秋冻”,这使得许多市民走入了“要风度不要温度”的误区,坚决不增添衣物而导致头疼拉肚子,实在得不偿失。医生表示,“秋冻”并不是一味的受冻,入秋后,头、肚脐、脚等部位是绝不能冻的,好根据这段时间,特别是当天的天气温度来决定衣物的增减。另外,糖尿病人、心血管病人、呼吸系统疾病患者、风湿和类风湿疾病患者根本不适宜“秋冻”,不可随意尝试。

南昌市区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10月12日晴天15~26℃;

10月13日晴间多云15~27℃;

10月14日晴间多云16~27℃;

10月15日晴天16~28℃;

10月16日晴天17~28℃

□见习记者张力文记者吴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