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域国际首开劲销300套

南昌房天下  2015-10-08 09:28

[摘要] 10月7日,伴随着万科金域国际在广电中心首次盛大开盘的全面上演,经开区人开启了万科三好住宅生活。据悉,本次开盘首期推出建面约88-128㎡的装修三房,首推323套,当天即销售300套。可以说,这不仅为一直处于冷淡的经开楼市注入一股热流,而且还标志着经开新品质人居时代的恢宏启幕。

10月7日,伴随着万科金域国际在广电中心首次盛大开盘的全面上演,经开区人开启了万科三好住宅生活。据悉,本次开盘首期推出建面约88-128㎡的装修三房,首推323套,当天即销售300套。可以说,这不仅为一直处于冷淡的经开楼市注入一股热流,而且还标志着经开新品质人居时代的恢宏启幕。

自早上7点起,来自南昌各城区的客户们就怀着“今天就当业主”的迫切心情,陆陆续续地来到广电中心,广电中心门前的马路上停满了车,排起长龙队伍,热闹非凡,签到门口紧张有序的进行签到; 火爆的场面让人深切感受到万科金域国际的市场号召力。 9:00左右,活动现场已座无虚席,当主持人宣布万科金域国际正式开盘摇号开始,现场客户既激动又紧张,一位女士急切的对身边的朋友说道“今天一定要选到这套房,我之前来看过,无论是户型、朝向、品质都很好,综合条件很不错,希望能早一点叫到我的号,这样可以优先选到我喜欢的房源”。

从10:00摇号开始,万科金域国际推出的首批323套房源在客户的疯狂追捧抢购下,销售率高达95%,创造2015年经开区楼盘销售奇迹的同时,也证明了“产品规划的合理、开发理念的领先、建筑锻造的高品质”,必然赢得客户及市场的青睐!据悉,万科金域国际首期推出建面约88-128㎡的装修三房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区、空间规划合理,并有高性价比的增值面积赠送,内享惬意居家生活,外拥全年龄段成长型景观社区。

此外,为了答谢前期预约登记客户的支持,万科金域国际本次开盘除了3000享30000优惠外,现场还进行了惊喜连连的抽奖活动,包括7折购房券、三星电视美的空气净化器以及水星家纺棉被等丰厚奖品终各得其主,欢声笑语不断。

开盘现场的购房等候区,一位梁姓女士表示:“自己抽到的号排在200多位,不算靠前,她很担心自己之前看中的房子被选走,但她同时表示,今天无论如何都会购买一套房子,因为这个楼盘户型、景观规划、物业品质等都很科学合理,首次开盘买到房子就是赚到,自住、投资都适宜。

万科金域国际为何从预约至今一直赢得客户及市场的火热追捧?自8月开始启动认筹以来,认筹数量首创经开区片区新高,尚未开盘前,就出现经开楼市难得一见的火爆认筹;开盘当天更是一套房子几人争抢的热闹景象。足见客户们对万科装修三房的迫不及待。

面对市场高涨的热情,万科更是谨慎,据悉,产品设计几次易稿,“设计和优化如此斟酌,是万科呈现给经开的佳项目,入市就要给市场以的震撼,所以我们从产品规划到景观设计,从户型到内部装修,都是以高端产品标准为要求,为经开带来眼前一亮的全新作品。”万科项目某负责人表示。

此外,项目区域内交通网络完善;交通非常便利,可以快速的通达南昌市各个地方。沿庐山南大道可快速到达红谷滩及老城中心,从社区到红谷滩商业核心区-万达广场仅15,可轻松享受红谷滩繁华的商业配套。沿英雄大桥即迅速通达高新区和青山湖区,走广兰大道即可到达新建区,上枫生快速路即可高速到达西站客和昌北机场。我们社区距地铁1号线首发站5,可快速通达全城繁华商业中心

一位张先生对此表示,看中万科金域国际就是因为项目的区位和项目周边的自然环境,社区北面为国家4A级自然风景区-梅岭,梅岭景区的大规模绿色植被的调节下,空气非常清新;除此之外,随着红谷滩新区的迅速发展,作为紧邻红谷滩新区的经开将会发展壮大,地铁1号线会带来更多人流和商业,生活交通都会越来越成熟,这个片区自然会变得炙手可热。

万科的居住改变生活开发理念以及对市场的精准把握,每一项目开盘必然全城热动,火爆不止。万科金域国际的建面约88--128㎡装修洋房为南昌市民提供更多的购房选择。同时万科装修用心设计每一个空间,给予住户更贴心的生活享受。

新销售信息:万科金域国际,城市菁英国际三好住区。建筑面积约88-128平装修三房,火爆热销。

销售热线:86662666

项目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双港西大街999号(财大本部向西8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