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昌万科定制装修服务“美好家”瞩目发布

南昌房天下  2015-09-30 17:07

[摘要] 9月30日,南昌万科住宅装修定制服务“美好家”在地铁万科·时代广场正式发布。发布会上南昌万科营销总监刘文新先生对“美好家”业务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和畅想,同时也对南昌万科的“美好家”服务团队新业务的执行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

9月30日,南昌万科住宅装修定制服务“美好家”在地铁万科·时代广场正式发布。发布会上南昌万科营销总监刘文新先生对“美好家”业务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和畅想,同时也对南昌万科的“美好家”服务团队新业务的执行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

南昌万科定制装修服务“美好家”瞩目发布

万科美好家“个性化定制装修”服务倡导“我的装修房,我做主”宣告着装修房进入定制化时代,提升家装产品变革,持续引领行业标准。值得购房者期待的是,以后买万科的房子,不仅仅是标准的装修成品交付,还可以享受个性化的装修定制服务,更便捷、更轻松地实现美好家园梦想。

万科为南昌划时代

南昌万科15年,15000户家庭经验而造

南昌万科美好家服务提出的标准,是在南昌万科服务的15000户家庭居住需求经验之上而研发的,它以南昌人居住生活习惯为前提定制多维度系统,让装修房变得更有个性,同时依据不同家庭审美以及生命周期,提供不同装修加载方案,真正实现定制个性化服务。

南昌万科定制装修服务“美好家”瞩目发布

精工品质,精致生活

万科美好家,让“美好的家”拥有无限可能

万科美好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其中功能可选涵盖了可变的空间、功能及部件组合,小到一个五金件、大到一个空间的所有内容。包括地板的材质,整体空间的风格颜色,以及软装搭配等等,都是“美好家”愿景规划中的期望可以实现定制服务内容。未来美好家希望可以逐步实现一对一的定制,让用户享受量体裁衣的尊贵服务,让美好的家拥有无限可能。

【无忧】定制、施工、维保,告别费力操劳。告别传统装修单一服务,美好家“个性化装修定制”依托强大资源整合统一采购,专业化施工、安装,并提供后期维保,实现一站式服务,正真做到省时、省钱、省心。

南昌万科定制装修服务“美好家”瞩目发布

【同步】交房即可入住,告别等待与烦恼。家装、软装等部品可依客户需求,个性化装修定制,并实现交房同期交付。提前将入住前选择的柜子、墙纸、封阳台等全部施工完毕,减少二次装修带来的污染,与不必要的烦恼。实现0等待,一步到位住新家。

【个性】多重组合定制,告别千家一面。多种装修风格、多种精工系统,多种选装配置,不同组合,打造个性化时尚的家。此外,还可依据不同家庭的生命阶段,持续提供服务,让家永远迷人。

地铁·时代广场7大项服务面向精睿家庭而来

当天发布会上,南昌万科助理总经理李汉杰先生指出,南昌万科“美好家”服务首先在地铁万科·时代广场落地,推出的定制装修服务内容经过全面意见征集,并以南昌精睿家庭实际需求出发总结升级服务项,更针对客户的使用痛点定制。

据悉,地铁万科时代广场升级加载项初定为7大项:升级侧吸式油烟机、升级燃气灶、升级消毒柜、升级石英石橱柜台面、加载调味抽、加载收纳柜、加载淋浴屏。目前客户在地铁万科·时代广场可以选择这7项定制装修服务,满足对个性化定制意识的需求。

南昌万科定制装修服务“美好家”瞩目发布

伴随着南昌万科“美好家”服务的开展,它让消费者体会到更加便捷、效率的全新服务体验,让家变得更加美好。南昌房产行业开启定制装修新时代,将引领起新的行业风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