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做个房东也是不错的选择

南昌房天下  2015-09-24 11:43

[摘要] 租房,这两个字对于租过房的人来说,是一段饱含着太多烦恼与无奈的经历。而对于选择置业投资的人来说,却算是一种不错的投资方式。即使面对不怎么好的周边环境,一些刚入校的老师与快毕业的学生仍愿选择继续呆在一个熟悉的环境里。所以高校周边的房子都能租个不错的价钱。

租房,这两个字对于租过房的人来说,是一段饱含着太多烦恼与无奈的经历。而对于选择置业投资的人来说,却算是一种不错的投资方式。

“我在经开工作,租住在这儿,一直想租一个好的房子,但是好房子太少了,租到太不容易了,而且价格也不便宜。大部分的环境都较差,夏天即使垃圾发酵了,物业也不来,不管事。安全就更没有保障了。记得有一次刚搬进去,就被小偷光顾了。东西放家里上班都不安心。”——有过多次租房经历的刘先生

不难想象,租房难免会遇到类似刘先生说的这些情况,甚至可能更糟。但经开当前租房市场仍较火爆,尤其是高校周边,一套很普通的两房也能租1500元。即使面对不怎么好的周边环境,一些刚入校的老师与快毕业的学生仍愿选择继续呆在一个熟悉的环境里。所以高校周边的房子都能租个不错的价钱。

“近股市不好,现在手上的闲钱也不敢再放在里面了,想了想周边的租房市场觉得还算是一个比较好的投资。比如买一套90平左右的三房,如果单价9000元/平米,首付也就是25万左右,现在每个月公积金1500元,每个月房屋租金也在1500以上,即使贷款55万,每个月还款也是一点压力都没有,还能盘活公积金,这样一盘算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保值增值选择。况且,现在看的房子这套房子,还带装修,不仅省去了装修成本,而且品质也较周边的小区更高,我觉得是一笔划算的投资选择。”——财大任教的方老师

长期以来,置业投资者很少会考虑到房子是不是能够快速的出租这个问题。事实上,当城市快速发展,众多进城务工者的到来,租房市场的火爆已然超出大家的想象,对于购房者而言有好房难求的痛;对于租房者而言,一房难租的痛更为深刻。好社区更是当前追求品质生活租房者的,方老师的现身说法给置业投资提供了一个新角度,做个房东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能不能成为一个一直有租金收入的房东,那么就在于你的选择。

新销售信息:万科金域国际,城市菁英国际三好住区,建筑面积约88-128平装修三房 3千抵3万认筹抢筹中,敬请期待10月1日万科金域国际营销中心 有范亮相。

销售热线:86662666

项目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双港西大街999号(财大本部向西8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