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十字街二期下达房屋“征收令”11月前搬迁获高补助和奖励

南昌新闻网——南昌晚报  2015-09-24 07:24

[摘要] 青云谱区十字街二期(公交接驳站、地铁3号线配套工程)项目正式下达房屋“征收令”,张贴了征收决定书、补偿方案,并公布房屋评估价格,共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总户数290户。

涉及总户数290户,11月1日前搬迁交房可获高补助奖励

9月23日上午,下着细细小雨,青云谱区十字街二期(公交接驳站、地铁3号线配套工程)房屋征收项目指挥部里一片忙碌,前来签约的被征收户络绎不绝。昨天,青云谱区十字街二期(公交接驳站、地铁3号线配套工程)项目正式下达房屋“征收令”,张贴了征收决定书、补偿方案,并公布房屋评估价格,共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总户数290户。

征收补偿签约期限至12月11日

昨天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在征收区域范围内张贴了《征收决定书》、《房屋征收公告》、《青云谱区十字街二期(公交接驳站)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和《青云谱区十字街二期(地铁3号线配套工程)旧城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上午九点,设在指挥部的签约现场已围满了前来准备签约的征收户,验房组、侯签大厅、签约组、资金结算组,工作人员已准备妥当,秩序井然。

青云谱区十字街二期(公交接驳站、地铁3号线配套工程)房屋征收指挥部综合办主任熊园胜介绍,青云谱区十字街二期公交接驳站房屋征收面积约1.6万平方米,住宅168户,非住宅1户;十字街二期地铁3号线配套工程房屋征收面积约1.7万平方米,住宅120户,非住宅1户。

“今天早上我们公布了四家房地产评估机构对公交接驳站、地铁3号线配套工程被征收房屋的评估价格,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选择评估价高的作为这次房屋征收的评估价,正式开始签约工作。”熊园胜说。

记者了解到,青云谱区十字街二期(公交接驳站、地铁3号线配套工程)征收补偿签约期限为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起至2015年12月11日;搬迁期限自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之日起15天内。

安置房地点在十字街综合安置小区

征收私房住宅实行房屋产权调换与货币补偿两种方式,由被征收人自行选择。选择货币的按市场评估价补偿,即签即办。

实施产权调换,按照房地产市场价结清差价。按照“征一还一、就近靠档”的原则进行安置。按“套内对套内,公摊对公摊”的方法以套内建筑面积进行就近靠档结算。被征收户房屋与安置房等面积部分不结算差价;在就近靠档安置房套内面积超过被征收房屋套内面积5平方米(含)内,按市场优惠价格(市场评估价格的70%)结算,超出5平方米以上按市场评估价结算。安置房公摊面积超出被征收房屋公摊面积部分按安置房建安成本价结算。安置房地点在十字街综合安置小区

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的补偿方面,本市常住户籍被征收人,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且属于被征收人一套住房的补偿政策如下:

选择货币补偿的,按照建筑面积36平方米结算。选择产权调换的,安置房屋建筑面积补齐36平方米,不结算差价;安置房建筑面积超过36平方米的部分实行阶梯式价格,36至50平方米(含)的部分按成本价(含土地成本)结算,超过50平方米的部分按市场价结算。

被征收房屋通过“住改非”导致住宅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的,不享受补齐建筑面积36平方米。在下达征收决定前两年内(含两年),因转移登记导致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的,不享受补齐建筑面积36平方米的政策。

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大于36平方米小于50平方米的安置方面,本市常住户籍被征收人,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大于36平方米小于50平方米且属于被征收人一套住房,被征收人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房屋实际建筑面积至50平方米(含)的部分按成本价(含土地成本)结算,超过50平方米的部分按市场价结算。

11月1日前搬迁交房

可获高补助和奖励

选择货币补偿的补助和奖励方面,被征收人在补偿签约期限内签约并在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交房的,另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20%给予补助。

被征收人在补偿签约期限内提前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再按时间分段给予奖励:在2015年11月11日(含)前完成签约并搬迁交房的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20%给予奖励;在2015年11月12日至2015年11月21日(含)完成签约并搬迁交房的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15%给予奖励;在2015年11月22日至2015年12月1日(含)完成签约并搬迁交房的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10%给予奖励;在2015年12月2日至2015年12月11日(含)完成签约并搬迁的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5%给予奖励;在2015年12月12日前没有完成搬迁的不予奖励。

为鼓励被征收人提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搬迁,对在2015年12月11日(含)前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被征收人按以下方法给予奖励:每提前一天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按每户每日300元奖励,高奖励每户不超过12000元,即2015年11月1日(含)前搬迁交房。(邹文斌胡宝卫记者吴跃强文/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