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伤不起!首付6.6万起就能住朝阳新城首开大盘

——联发君悦华庭低首付买房 让奋斗者不做漂泊者

南昌房天下  2015-09-23 09:10

[摘要] 房天下讯:我们每个人都是城市的奋斗者,为了梦想,每天无畏的前行,可是回过头,我们却成了城市的漂泊者。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家,一个给梦想和情感的家。联发·君悦华庭低首付买房,让奋斗者不做漂泊者。

房天下讯:我们每个人都是城市的奋斗者,为了梦想,每天无畏的前行,可是回过头,我们却成了城市的漂泊者。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家,一个给梦想和情感的家。联发·君悦华庭低首付买房,让奋斗者不做漂泊者。首付6.6万起买两房,首付7.6万起买三房,79-126㎡两房至四房,房天下团购1万享5万火热认筹中。

一座好房,是不将就,是品质的再升华,联发·君悦华庭将重塑朝阳高端居住观。联发·君悦华庭洞察品质之美,潜心构筑了融生态、休闲、文化于一体的低密纯高层建筑群,且栋栋瞰江,户户观景。作为新盘,首开有钜惠:低首付买房,首付6.6万起买两房,首付7.6万起买三房,认筹房天下团购可1万享5万。

联发·君悦华庭踞生米大桥头,背依老城区、朝阳新城,前瞻红谷滩、九龙湖,象湖新城。项目周边交通便捷,有双桥一隧一路一高价。生米大桥桥头堡,通达九龙湖;西边沿江快速路,迅速到达老城区的滕王阁、八一广场;北边象湖隧道与象湖新城相连;往北朝阳大桥,通往红谷滩;未来还有4号地铁线。

现在教育也和买房有重要联系。联发·君悦华庭划入珠市小学云飞路分校,同时一路之隔规划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5年优质教育配套。注重品质的联发·君悦华庭,自然景观也有独到之处,被一江双公园环绕,与自然进行亲密接触。约6万方的滨江市民公园,约8公里的沿江景观带,还有约1.6万㎡的中央园林,而且户户观景,俯瞰赣江风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