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尚水花园今日荣耀开盘 热销全城 点燃金九银十

南昌房天下   2015-09-21 11:04

9月19日,备受瞩目的尚水花园在尚水花园营销中心盛大开盘,临江7#楼王完美收官。开盘劲销,震撼南昌城!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能容纳两百多人的外场座无虚席,现场客户抢购气氛浓郁。据悉,今天早早地就有人赶来这里排队等候,该项目关注度可见一斑,尚水花园此次盛大开盘,用火爆的开盘现场实现华丽逆袭,率先点燃南昌整个房地产市场的“金九银十”。

此次开盘采取摇号的形式,客户凭手中的认筹卡、认筹收据和认筹协议到签到处发号区领取号码牌,凭号码牌进入等候区等待摇号选房。活动现场,有的是全家总动员,男女老少都赶来了,大家一起商量着心仪的楼层和户型,对即将入手的好房子势在必得。前来购房的吴阿姨说:“家里的孙子马上要上小学了,我和老伴也退休了,我一听说这里是双,空气环境都很好。闲暇时间还能看看一线江景。享受一下惬意的退休生活。就赶紧过来购房了,希望今天能选上一个满意的房子。

开场舞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选房环节正式开始,被叫到号码的客户,按照每5人一组有序地排队进入选房区。大家都是在置业顾问的帮助和引导下选择自己的意向房源。由于选房人数较多,每个人选房的时间也是有限的,因此气氛显得更加紧张起来,为缓解现场气氛,在摇号的间隙中安排了热情桑巴舞、萨克斯独奏、歌手独唱等节目。

尚水花园位于西湖区朝阳新城内,西临赣江、东近象湖、南临生米大桥,北承老城区,由江西省水利投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国企品质保证。尚水花园坐享一线江景,111㎡阔绰三房经济实用,独有的双学区让孩子享受好全的教学资源。周围拥有朝阳公园、赣东大景观带、南昌市第三医院、南昌一中、南昌文化艺术中心、南昌博物馆天虹华中总部、150万平方米朝阳新城绿化等配套设施。省水投房地产也将一直坚持做负责任的品牌开发商,用心造房,造好房。把尚水花园打造成为南昌的人居典范。为信任的业主们打造一个完美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