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股市财富 正荣·御峯邀您投资论道

南昌房天下  2015-09-18 13:39

股市低迷?财富缩水?不知是进是退,那是因为你没遇到好老师!正荣·御峯“股市财富论坛”为财富保驾护航。

9月19日-20日正荣·御峯项目冠名举办,携手江西财经广播成功992俱乐部千万私董会,邀请了资深投资人江林先生、股票分析师程荣庆先生到访南昌湾里的琴源山庄,与股民们一起玩转股市,开启一场股市财富论坛,两位老师将在现场为到访者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听?不听?这种好事怎能错过?百位成功俱乐部千万身家成员沙龙聚会!品尝美食,互动交流,论道股市财富,交流共赢!

【活动时间】9月19日-20日

【活动地点】湾里琴源山庄

【联系咨询电话】13177851618

本次活动由正荣·御峯冠名举办,正荣·御峯—正荣御朝阳是中国房地产31强正荣集团御系产品,现隆重推出的联排墅产品,紧邻赣江,雄踞南昌城市之心,享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每一套都弥足珍贵。售楼电话:0791-8880 8888

楼盘/售楼处地址:朝阳洲·沿江快速路转云飞路前行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