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地铁二号线一期再次推迟于2018年12月全线通车!

山一程雪一更  2015-09-18 07:39

[摘要] 今年,南昌市城建口实施的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共29项。其中,洪都大道高架年底开工,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南京东路(主线通车)年底竣工,北京路道路计划12月15日恢复通行。

9月15日,记者获悉,今年,南昌市城建口实施的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共29项。其中,洪都大道高架年底开工,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南京东路(主线通车)年底竣工,北京路道路计划12月15日恢复通行。

港口大道、象湖隧道、建设西路西延10月底主线通车:

据悉,预计10月份即将主线通车的项目有港口大道、九洲高架(朝阳大桥至迎宾大道段)、象湖隧道、建设西路西延等4项。而整个九洲高架工程,计划主线通车2016年3月1日,在施工期间何坊西路借用人行道;洪都大道分左右倒边施工。明年3月1日两条道路也将由修前何坊路双向2车道、洪都大道双向6车道,变为何坊路双向4车道,洪都大道双向6车道。象湖隧道的施工,也占用了江铃西四路在年底也将恢复道路通车。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南京东路(主线通车)年底竣工

预计年底前可竣工项目有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阳明东220KV顶管项目,南京东路(主线通车)等。其中,轨道交通1号线24个站点施工中,长江路站占用丰和北大道,并修建便道方便车辆通行。计划9月30日丰和北大道恢复道路通行。八一桥西站,建设占用凤凰中大道、庐山南大道,庐山南大道已恢复正常通车,计划2015年11月30日占用路段全部恢复道路通行。

计划12月15日将恢复北京路道路通行

中山西路站、子固路站、八一馆站、八一广场站,建设占用了中山路,而中山路同时也正在进行整体改造。计划2015年12月31日,中山路道路恢复通行。丁公路北站、师大站、彭家桥站、谢家村站、青山湖大道站、高新大道站、艾溪湖西站建设占用北京路,计划2015年12月15日将恢复北京路道路通行。

11月份可恢复洪都中大道交通

南京东路改造,工程占用道路为南京东路(青山湖大道-艾溪湖西路),修建后仍为双向四车道,局部为双向六车道;目前道路通过实施便道疏解交通,保证车辆通行。工程主线预计2015年底可通车,全面竣工预计在2016年4月。

阳明东220KV地下管沟项目:工程占用道路为洪都中大道,目前道路通过实施便道疏解交通,保证车辆通行。预计2015年12月项目可竣工运营。2015年11月份可恢复洪都中大道交通。

预计怡园路、沿江快速路将在2016年6月恢复通行4

红谷隧道工程:工程占用道路为怡园路、中山西路、朝阳洲中路、沿江快速路,交通疏解影响道路为赣江中大道、红谷中大道、世贸路。预计怡园路、沿江快速路将在2016年6月恢复,其余道路将在2017年上半年前陆续恢复。工程主线竣工预计2017年6月。

年底昌南大道快速路改造、洪都大道高架开工

预计今年年底前后昌南大道快速路改造、洪都大道高架等2个项目将开工;昌南大道改造工程,2017年5月1日竣工,双向6车道变为双向8车道(局部双向6车道)。

地铁2号线洪都大道站拟9月底全面开工

而涉及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有:地铁1号线一期设站24座,主体结构交通已全面开放,正在施工附属工程。计划1号线24个站点在11月底全面开放交通。地铁2号线洪都大道站拟9月底全面开工,将对洪都大道与顺外路交叉口交通有较大影响,请市民提前绕行,并予以理解与支持。

此外,地铁2号线,站前南大道站、龙岗站、国体中心站、卧龙山站、岭北三路站、前湖大道站、学府大道东站、地铁大厦站、雅苑路站、红谷中大道站、阳明公园站、福州路与福八区间、八一广场站、永叔路站、丁公路南站、洪都大道站、辛家庵站计划于2018年12月1日,红谷滩片区2017年8月将分段提前通车。建设时计划占用道路为龙兴大街、西站大街、国体大道、丰和南大道、丰和大道、红谷中大道、春晖路、阳明路、八一大道、洛阳路、洪都中大道、上海南路等,至2018年12月5日以上道路将恢复路面通行。

地铁3号线年底开工迎宾大道段地铁先行开工

地铁3号线于今年底开工,并将视情况采取分批开工方式,迎宾大道段地铁先行开工,老城区地铁暂缓开工。将对迎宾大道交通有较大影响,轨道交通集团将提前修好施工便道,同时需请广大市民理解与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