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昌购房者有福了! 亿万红包砸向107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9:52

[摘要] 先领红包再买房,俨然成为互联网背景下的一种态度。9月红包节,人人争做伸手党!

房天下讯:全球大的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日前宣布,将于9月启动2015互联网购房节。作为传统房地产电商模式的颠覆者,活动期间“房天下”将覆盖107城市的绝大多是新房楼盘,简单便捷的极简流程,可让购房者一键领取快速锁定优惠。

随着“金九银十”传统的购房旺季的到来,在各项楼市政策重大利好的前提下,房天下房天下将 “房天下”进行到底, 2015互联网购房节全民发。节期间,“房天下”将覆盖107个大中城市的新房项目,并且总额上不封顶。届时,只有不想买的项目,没有领不到的。

亿万砸向购房金九银十卖房不愁

能用解决的不要用语言,这是互联网语境下形成的“新真理“!

房天下会员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领取“房天下”用户已经成为买房之前的新习惯,而“”蔓延至房地产已经成为日趋火热的新趋势。2015互联网购房“节”应运而生,也将成为颠覆传统房产电商模式的新样本。

这一判断背后的基础,是房天下在过去一周内取得的骄人成绩。简单便捷的领取流程,和让利优惠的模式内核,让房天下瞬间赢得了用户关注。

截至8月31日,房天下房天下“房天下”产品内测仅一周,在30个城市参与人数超过60000人,参与活动的购房者所抢价值总额超过2.3亿元,通过互联网买房有效的带到了楼市的成交总额达720亿元。

通过“房天下”成交的案例不胜枚举。家住龙江的张先生想买一套改善型居所,在河西南部看了不少项目。当他在房天下看到升龙天汇项目有2万元的时便动了心,立刻网上成交、下单、签约,毫不犹豫、一气呵成。看着刚刚打入自己房天下账户的热乎乎的2万元,张先生笑了,“这是房天下帮忙又给买了套家具”!

先领再买房,俨然成为互联网背景下的一种态度。9月节,人人争做伸手党!

“”蔓延 传统房产电商遭颠覆

实际上,“互联网+”一直是站在传统房产电商门外的“野蛮人”,对于颠覆旧有模式一直不遗余力。2015年8月“房天下”的诞生让这个“野蛮人”有了新形态,这是继二手房0.5%、租房免中介费、极限非毛坯666元/㎡后,房天下房天下推出的又一革命性产品,正在颠覆传统的房地产电商时代。

虽然营销在其他行业内早已普及,是互联网电商化的普遍做法。但因房屋交易涉及金额较多,操作起来需要更大难度,因此很少有平台能够真正“玩得起”。而在传统电商时代,购房者能享受的优惠通常是从购房款里扣除返还,本质上是开发商的营销手段之一,在心理上给购房者获利之感。

与旧有房产电商模式不同,“房天下”是完全独立于开发商,是由房天下房天下提供给房天下会员的优惠,做到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在互联网快速入侵房地产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开发商试图通过更为简单有效的方式去化房源购房者也在尝试利用网络改变传统看房买房的行为模式。两者的对撞,催生了房地产互联网的加速扩张,也生发了互联网购房节的诞生。

一个抵万张传单!房天下的诞生快速的聚拢了购房者,提升了开发商精准锁客的效率。而对于购房者而言,通过节省成本,利用锁定房源。介于供需双方之间的“房天下”替代了此前冗长复杂的中间环节,给传统房产电商以致命一击。

颠覆的意义在于,让用户获得更为的体验。房天下的意义在于,用简单免费的手段,让购房者获取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购房体验,这洽也是其“砸门而入”的魄力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