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花博园项目房屋征收签约超7成

——185户被征收户签约交房,9月26日前整栋搬迁还有奖励

南昌晚报  2015-09-07 07:42

[摘要] 花博园项目青云谱区阳光乳业周边地块(含规划路)城镇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实施以来,已经有185户被征收户签约,超过总数的7成。

天圆网讯昨天上午,在花博园项目阳光乳业周边地块(含规划路)城镇房屋征收签约大厅,不少被征收户正在办理签约交房手续。“趁着前几天放假,我把房子搬空了,今天赶来办签约手续。”被征收户王先生说,他搬出117平米的旧房,补偿和奖励款能拿到120多万元。花博园项目青云谱区阳光乳业周边地块(含规划路)城镇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实施以来,已经有185户被征收户签约,超过总数的7成。

多数被征收户选择货币补偿

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签约的被征收户中,多数选择了货币补偿,只有两户选择了产权调换。“选货币补偿有20%的奖励和20%的补偿,加上这些钱,拿到的补偿款比实际的房价高了,可以买更好的新房。”一位被征收户说。记者了解到,选择货币补偿的,被征收人在补偿签约期限内签约并在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交房的,另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20%给予补助。

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人可选择实行就地就近产权调换,按照“征1还1,就近靠档”的原则进行安置。安置房地点在朱桥花园安置小区。签订补偿协议,并在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的,按交房顺序领取选房序号。

26日前整栋搬迁每户再奖3000元

在签约大厅内,工作人员正在往征收进度表上盖章:已经签约的,盖个“已签”,领取货币补偿的,盖个“货币”。记者看到,进度表上列明了每栋楼被征收户的情况,包括档案编号、房号、户名、建筑面积、套内面积、公摊面积等。有些楼栋的进度表上盖满了红章印,表明这栋楼的被征收户全部签约交房了。

青云谱区岱山街道工作人员张鹏介绍,为鼓励被征收人提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搬迁,对在2015年10月16日(含)前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被征收人按以下方法给予奖励:每提前一天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按每户每日600元奖励,高奖励每户不超过12000元。对整栋提前搬迁的,设立整栋提前搬迁奖。“在9月26日前,住宅整栋提前搬迁的,每户另行发放住宅整栋提前搬迁奖3000元。”征收工作人员说。

记者在房屋征收现场看到,不少被征收户正在忙着搬家。征收宣讲员胡明娇告诉记者,连日来,宣讲员积极协助被征收户搬家,并为他们租房、买房提供信息。“我们小组有53户的动迁任务,多数居民已经搬迁交房,现在只剩8户了。”

据了解,花博园项目阳光乳业周边地块(含规划路)属于江西省第四届花卉园艺博览交易会周边配套路网工程的一部分,需征收国有土地房屋建筑面积约2.68万平方米,被征收户数258户。(邹颖芳 记者 吴跃强 文/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