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市年底前要新增三条特色商业步行街

江西日报  2015-08-28 07:46

[摘要] 8月27日,记者从南昌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南昌市将建设或提升改造3条特色商业街,分别为青山湖区何兴南昌街、红谷滩新区红谷后街和高新区绿地喜洋洋婚庆文化特色商业街。

王府井、新天地、春熙路……展现城市个性的商业街区,就如同一张城市名片,让游客在食、游、娱、购之余,加深对一座城市的认识和了解。8月27日,记者从南昌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南昌市将建设或提升改造3条特色商业街,分别为青山湖区何兴南昌街、红谷滩新区红谷后街和高新区绿地喜洋洋婚庆文化特色商业街。

何兴南昌街位于青山湖区南京东路,街区占地面积约30亩,涉及61栋农房,街区店铺总长920米,道路宽9米,为步行街,业态定位为综合型(美食、娱乐等)特色商业街区。计划投入资金2600万元实施改造,在今年底完成。

位于世纪中央城一、二期中间的红谷后街,现在已经是红谷滩新区小有名气的商业街了,特色餐饮店扎堆。这一街区的两条商业街分别长约270余米、250米,街宽8.5米,店铺沿街两侧分布,约100家,该街区为步行街,业态定位为综合型(购物、休闲、美食、娱乐、文化等)特色商业街。该项目拟投入资金1000余万元改造,计划在今年底完成。

绿地喜洋洋婚庆文化特色商业街位于高新区艾溪湖湿地公园旁,街长415米,宽10米,为步行街,业态定位为专业型(婚庆用品及服务)特色商业街,该项目在今年6月已经竣工,预计在今年10月开业。

按照南昌市的规划,今后要在全市形成定位准确、特色鲜明、消费便捷、服务优质的商业特色街网络体系,培育一批集聚效应显著、文化底蕴深厚、建筑风格鲜明的商业特色街。对已经开街的特色商业街要积极组织开展促销、展会等活动,活跃人气、集聚商气;对已列入建设与改造计划的胜利路步行街、绳金塔商业特色街区、幸福北路特色餐饮小吃街要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记者郑荣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