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学生返校高峰 西站增开多趟动车

南昌晚报  2015-08-24 07:45

[摘要] 8月23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目前,暑运接近尾声,随着各大高校陆续开学,这一周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主要以学生流和旅游流为主。南昌火车站将增开厦门、南丰等地动车应对客流高峰。

天圆网讯8月23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目前,暑运接近尾声,随着各大高校陆续开学,这一周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主要以学生流和旅游流为主。南昌火车站将增开厦门、南丰等地动车应对客流高峰。

据介绍,为了应对客流高峰,即日起至8月31日,增开南昌西-南丰D6667次(南昌西14:34开,15:51到南丰);即日起至8月31日,增开南昌西-漳州D6563次(南昌11:41开,16:30抵达漳州);即日起至8月26日,增开南昌西-厦门北D6671次(南昌12:44开,17:30抵达厦门);除了加开动车,到31日,还将增开九江至上海南K4979次(九江16:15开,次日5:22到达上海)。

据介绍,今年暑期,南昌西站客流猛增,前往南昌西站乘车的旅客,尤其是通过网络购买车票的,好预留好足够的取票时间或事先取好车票,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今年暑运返程客流高峰,学生旅客是主力军,也有不少是刚刚跨入大学校门的新生,新生可以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一起到火车站窗口购买学生票,或者通过95105105电话订票成功后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订单号一起到火车站取票。(徐琴 记者 贾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