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钜惠八月” 房天下823看房团圆满收关

——----促成意向金额4831万 认购14组 12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3 20:10

[摘要] 8月23日,房天下"8月抢房钜惠"大型看房团火爆开启,据统计此次看房团417人报名,本次看房团6线启动“钜惠”之旅,南昌红谷滩线、九龙湖线、朝阳新城线、高新区1线、高新2线、象湖新城线六大板块26个热力楼盘,现场集聚213名看房网友横扫南昌楼市。截止到下午15点,看房团欣然而归,促成意向金约4831万。

8月23日,房天下"8月抢房钜惠"大型看房团火爆开启,据统计此次看房团417人报名,本次看房团6线启动“钜惠”之旅,南昌红谷滩线、九龙湖线、朝阳新城线、高新区1线、高新2线、象湖新城线六大板块26个热力楼盘,现场集聚213名看房网友横扫南昌楼市。截止到24日中午12点,看房团成果累累,强烈意向158组,认购14组, 12组,意向70组,总金额约4831万。看来,房地产业盛传的“金九银十”果然不虚。购房者用数据与热情再一次的见证了南昌8月楼市的力量。

 房天下 看房团

看房团召集

房天下 看房团

当场

南昌凉夏 楼市“不凉”! 刚需主导

上午不到8点,早晨天气比较凉爽,网友陆续到达。8:30,房天下工作人员在紧张有序的组织网友上车,各线网友选择自己心仪的楼盘线路,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陆续上车。网友之间也相互讨论自己对房子的要求和看法。尽管立秋,八月的太阳仍是不可小觑,网友们和工作人员顶着太阳,却仍是热情饱满的参观了解各楼盘户型,价格等基本情况。

现住在高新区的严小姐和老公一起看房,他们都是90后。平时工作忙,没时间了解,得知房天下看房团有 的看房服务,很是欣喜和感激。他们表示,自己是首次购房,希望能够多了解楼盘基本信息,多和更多的购房者接触,交流信息。这样才能让自己在买房市场上看上去不那么“菜鸟”,才能买到适合自己需要的心仪的房子。严小姐和老公在红谷滩线看中了奥克斯盛世华庭的77平米的小户型,因为该户型还赠送18平米, 达100%,均价只要8200每平米,很是符合他们现阶段的经济状况和需求,严小姐表示,他们更加倾向用组合贷款的方式按揭,这样相对经济压力较小。毕竟,马上要养小孩了,也是不小的开支。

房天下 看房团

严女士到样板房亲身感受

房天下 看房团

严女士和老公了解户型

房天下 看房团

严女士老公听工作人员计算贷款详情

改善 预入市 九龙湖线人气爆棚

此次看房团兵分6路,刚需改善齐探市,九龙湖线路的网友热情为高涨。此次看房团九龙湖线板块报名人数高达115人,到场人数63人,九龙湖板块一直倍受改善 一族门的热力追捧。 南昌西客站成为该块得天独厚的 。

在青云谱区上班的刘先生,是广东虎门人,已经在高新买了一套房子,现在考虑在九龙湖再入手一套,一则因为自己是本地人,以后住在九龙湖 距离上班地方近,从西客站坐高铁回乡也是很方便的,二则是看好九龙湖的 空间。觉得可以选择恰当时机入手一套。同时刘先生还看好铜锣湾,觉得 空间比较大。

房天下 看房团

刘先生了解楼盘概况

房天下 看房团

铜锣湾售楼

下午15点10分,随着6条看房线路的后一个楼盘结束行程,8.23房天下看房团完美收官。很多网友都表示房天下看房团的形式很好,为网友提供了看房的方便,同时优惠也比较多,还可以和工作人员交流买房经验,下次还要来参加。

823截止当天下午三点,看房团具体数据:

房天下 看房团

房天下 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