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公园路将新增3米宽慢车道

南昌晚报  2015-08-20 17:37

[摘要] 新公园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面展开。在此次改造中,新公园路将新增3米宽的慢车道,两侧建筑也将进行美化。

天圆网讯新公园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面展开。在此次改造中,新公园路将新增3米宽的慢车道,两侧建筑也将进行美化。

新公园路是东湖区12条城区破损道路升级改造之一,路段南起北京西路,北至人民公园,对新公园路隧道连通,道路总长约480米,目前车行道宽9米,人行道左右各宽6.2米,车行道总面积5952平方米。

本次提升改造将把人行道改造为3米的慢车道和1.8米的绿化隔离带,剩余1.4米人行道重新安装花岗岩路沿石和花岗岩人行道板。同时,实施空中线缆下地、沿街建筑美化。目前,东侧人行道已全面开挖,西侧围墙正在刮瓷、刷漆。(记者吴跃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