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从“心”出发,和业主们交朋友

南昌房天下  2015-08-19 11:25

[摘要] “来了。”她微微笑着,声音不轻不重,但带着让人愉悦的自然。接着她又起身招呼着,“先坐一下吧”。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两句话,与南天金源贾林初见面时的情景简单,让人轻松,好像接下来不是采访,而是多年老友的再会。这就是她给人的 印象,像朋友一样。

“来了。”她微微笑着,声音不轻不重,但带着让人愉悦的自然。接着她又起身招呼着,“先坐一下吧”。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两句话,与南天金源贾林初见面时的情景简单,让人轻松,好像接下来不是采访,而是多年老友的再会。这就是她给人的 印象,像朋友一样。

随着采访的不断深入,她的情感、自信和真诚,也慢慢从话语中流露。她、她与这个行业、她与行业的故事,也开始清晰起来……

辗转、来去 仍与这个行业分不开

人们常说,“衣食住行”,这是人生不折不扣的“四大事”。其中,“住”更是直接关系到人们对传统“家”文化的承载和认知。当初为何会选择进入“住”这个行业呢?被问及这个问题时,她侧了侧头,在回想,也是在回味。“那是个很偶然的机会。”2003年,大学毕业的她,开始忙着找工作,然后接触到一家房地产代理公司,这就是她踏进这个行业的 步。她说,对于一个“初来乍到”的大学生,能进入那家代理公司,是比较欣慰的,因为专业化得培训比较多,给她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所以,她一呆就是一年半,期间经历了3个项目。这段时间,是锻炼,也是成长。

2005年,6月1日儿童节,回忆起这年这天,往事又变得清楚,因为这是她真正进入到房地产开发商的日子。这缘于一位朋友的引荐,是“贵人”相助吧,她进入了九里象湖城。从代理公司步入到房地产开发商,她坦言这让她增加了很多历练。在九里象湖城的2年,她也从“刚出茅庐”,然后做到了管理者。不过,她还是离开了,但离开不是再见,而是出发。这次她选择来到现在所在公司开发的项目,位于昌北经开区的南天阳光,任职销售经理。不久后,她怀有身孕。在半工作半待产的状态下,仍旧参与到南天阳光的事务中。而那时期的南天阳光,销售一直很好。

她说,回想起来,在这10年的时间,辗辗转转,来来去去,但是仍与“住”这个行业分不开。不管是初的代理公司,还是现在她来到南天金源,对她来说,这个行业不仅是工作,更是奋斗,更有感情。所以,她始终在这个行业,她也用心在做这个行业。

酒香不怕巷子深 南天金源有自己的

说到南天金源,人们首先会想到的是,在经开。而经开,在南昌诸多楼市板块中,似乎总会被人不经意“忘记”,不过南天金源却让很多人“记得”。所以,来南天金源,她是充满信心的。首先,基于之前南天阳光的口碑,南天金源一直受着关注。而对于南天的又一个新项目,南天金源在产品质量和项目包装上,空前的重视,甚至连老板在这些方面也是亲力亲为,南天金源的品质可以说是拔高了一层的。

曾经也有人问过她,说万科要进入经开了,会不会觉得有压力?“有压力是正常的,但有了压力如何去面对更重要。”说到这时,她显得很坚定,南天金源在经开是有自己 的,首先是南天金源产品和品牌已经做强做实,而且,南天金源的配套在这个区域是完善的。事情总有多面性,她说万科的进入也不失为一个好机会,因为这务必会促进南昌市区客户群体对这个区域的认识,从而带动客户进入这个区域。那么这时,“酒香不怕巷子深”,她又笑了笑,如果客户了解到南天金源的产品和实实在在的优惠后,“很有自信拿下”。这是她给人的第二个印象,自信来源于实力。

从“心”出发 爱与业主们交朋友

有人说,南天金源卖的这么好,销售应该都很厉害,贾林看到的却不仅仅是这样。与其说销售很厉害,倒不如说是客户在不断带来这些奇迹,这是她看到的。当你遇到这些真诚的客户时,自然就会拿出十分的服务来对待客户,“全心全意的服务”。而一个人很用心,部门着重点也都找对,团队中每个人都把事做好,自然就会做出好成绩。

她总是说,可贵的是这些业主和客户,是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才会有今天,也才会有明天。所以, 人都和公司的原则一样,以感恩的心态对每个人、每件事。贾林的朋友有很多,其中就有许多业主。她说,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她愿意去跟客户交朋友,“从业主发展为朋友”,这是件快乐的事情。她很看重朋友,朋友帮助了她很多,她也为朋友做了很多。而对业主朋友来说,产品过硬、服务用心,是对他们好的回馈。这是她给人的第三个印象,用心且真诚。

后,在说到这个7月、8月的楼市情况时,她开了句玩笑,说经开这个版块“蛮淡的”,但不同的是,对于南天金源来说却是一个旺季。因为产品的不断完善,小区形象的树立,都是南天金源卖得好的保证。而下半年,也无疑会是个“上坡路”,经开版块正走进人们的视野,当版块落地,价格和市场都会有一个飞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