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一场比武大赛背后的责任企业

——正荣物业第二届工程管理技能比武大赛完美落幕

南昌房天下  2015-08-13 15:00

[摘要] 8月13日,正荣物业第二届工程管理技能比武大赛在南昌顺利拉开帷幕,物业工程服务从幕后走上台前,一场正荣品质和专业技能的精彩比拼,展现出一家物业企业对责任的扛鼎。

8月13日,正荣物业第二届工程管理技能比武大赛在南昌顺利拉开帷幕,物业工程服务从幕后走上台前,一场正荣品质和专业技能的精彩比拼,展现出一家物业企业对责任的扛鼎。

一场比武大赛背后的责任企业

据悉,去年夏季,正荣物业便已在莆田成功举办了首届工程技能比武大赛,赢得当地媒体及行业人士的大加赞赏,而本次第二届工程技能比武大赛,可以是届的“升级版”,不仅在现场布置、比赛形式上均有新突破,在比赛项目上更是细心考量,把视角放在业主了重点关心关注的问题上,有强电项目、给排水项目、弱电项目等不同类型的比拼,并采用全场景式模拟,比武内容更新颖,让门外汉也能看个明白。

一场比武大赛背后的责任企业

当天的大赛现场,分为现场操作和理论笔试上下两场比拼,来自莆田、宜春、南昌等闽赣两地的正荣物业工程尖兵,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众多业主代表及来自南昌市房管局、南昌市物业管理协会的领导面前,以精湛的技艺表现出深厚的正荣品质。台上十,台下十年功,正如一位现场观摩的业主所言:“以前只知道一个电话,就解决了管道爆裂问题,今天到现场一看,才感受到其中的门道之深。”在给排水临时爆管抢修比赛项目中,参赛者娴熟的技术、快速的反应赢得了掌声阵阵,整场比赛精彩频出,与业主的互动更像是一场朋友间的交流,看点十足。

一场比武大赛背后的责任企业

一场技能比武,尽显一家“物业行业39强”的物业企业的实力。对于已有15年成长史的正荣物业来说,业主需要什么,是思考得多的问题。“我们希望的,是每一位业主都能在正荣社区住得安心、舒心、开心。”正荣物业工程总监陈岚,用简单的“安心,舒心,开心”6个字,概括出了正荣物业的举办工程技能比武等一系列服务技能提升活动的初衷。

一场比武大赛背后的责任企业

近年来,正荣集团快速前进,正荣物业的服务版图也紧随集团的步伐,从闽赣地区向天津、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扩张,近期正荣集团更是提出了“成为城市健康生活综合服务商,一家百年国际化企业”的战略目标,而对于一家物业企业来说,“一切为了业主的微笑”始终是核心目的。2013年,正荣物业提出了“尊崇生活•荣享幸福”体验式服务:“尊”是要让业主从小区环境设施和服务礼仪等方面感受到尊贵感,“崇”则是强调优越感,以“正荣式”服务,让业主拥有的专属感。

一场比武大赛背后的责任企业

“尊崇”二字的背后,却是正荣集团对物业数千万资金扶持,一系列的品质提升行动和社区再造升级计划,正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正荣社区落地推行,旨在为业主打造“三个可持续”——居住可持续、增值可持续、幸福可持续,例如南昌、宜春等地相继成立工程服务中心,物业工程维修服务团队向标准化、专业化进程迈进,切实关注业主需求,逐步实现服务。

一场比武大赛背后的责任企业

“今年,我们在南昌相继开展了家电免费维修日等便民活动,赢得业主广泛好评,今天,我们又组织了这场技能比武,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磨练,一次全面推进现场标准化作业流程的大练兵,换上了制服,站上了岗位,就必须以正荣形象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正荣物业工程部经理吴彪在活动现场道出了比武大赛的宗旨,也道出了一家物业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天下午17:00左右,正荣物业第二届工程管理技能比武大赛在掌声中完美落幕,而对于每一个正荣物业人来说,“一切为了您的微笑”的服务之心,正在精彩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