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7月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涨4.5%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9 07:15

[摘要] 上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8.85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4.50%,成交均价为35059元/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5.38%。

据德佑链家市场研究部监控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8.85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4.50%,成交均价为35059元/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5.38%。

据介绍,上周商品住宅市场基本延续了前周的成交格局,量价企稳上扬,7月近三周周均成交量基本保持在30万方左右,较为稳定。截至26日,7月上海(楼盘)商品住宅成交量已达109万方,全月成交量有望超过4月,达到130万方以上,彻底打破7月淡季格局。

而上周商品住宅的新增供应量为31.59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06.59%。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反弹,突破30万方,为5月第三周以来连续11周的新高。

(新闻来源:上海青年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