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六城同启“果壳计划” 房企专注营造生活方式

中国新闻网  2015-07-23 07:18

[摘要] 今年,房地产市场全面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客户体验成为房企重头戏。22日,记者获悉,融创中国在重庆、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国六大城市同时启动“果壳计划”,通过专注于生活方式的营造,来提升客户服务和体验以获得持续的发展动力。

中新网重庆7月22日电(罗敏)今年,房地产市场全面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客户体验成为房企重头戏。22日,记者获悉,融创中国在重庆、北京、天津、上海等六大城市同时启动“果壳计划”,通过专注于生活方式的营造,来提升客户服务和体验以获得持续的发展动力。

据悉,“果壳计划”是融创针对业主子女专门设计的儿童夏令营。本次“果壳计划”延续对小孩成长的关爱,报名家庭将玩转加勒比海水世界,家长与孩子共同体验水上滑道的清凉,还可参加非常赛道比赛,体验挑战冒险的刺激,参与嘉年华运动会等系列活动。

“我们希望把‘果壳计划’作为一次契机,创造机会让家庭成员之间有更多的互动,搭建平台让邻居之间有更多的互动,并呼吁业主们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孩子,并将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作为家庭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正能量。”融创相关人士如是说。

同时,融创重庆“夏日家庭总动员”也拉开了序幕,例如预计7月27日启募“飞鱼乐园”,即业主子女可以免费学游泳。还有水果节、电影节、烧烤DIY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推出更加贴近客户生活及高参与性的活动,让更多客户感受到我们细腻的服务。”融创重庆相关人士表示。

从“健走未来”健康生活理念的传递,到“我心公益”的社区文化建设,再到“果壳计划”、“飞鱼计划”关注儿童成长教育,一系列品牌活动的开展,融创打造的满足全龄段人群生活需求的社区生活服务体系日渐清晰,在营造生活方式的路上不断前行。

业内人士分析,在房地产行业进入精细化管理时代的大背景下,市场逐渐转为买方市场,加上人们对居住生活需求的觉醒,仅仅是硬件已经不能构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了。房企从卖产品到卖服务已是大势所趋,过去融创通过精准的战略定位和产品能力获得高速增长,未来预计它将更加用更多的用软性服务来获得持续的发展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