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省住房公积金归集超143亿元

南昌日报  2015-07-21 07:30

[摘要] 7月20日,来自省住房公积金管理 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 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2.6亿元,同比增长8%。其中,3月、4月归集额均突破2亿元。截至6月底,省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143.1亿元。

天圆网讯7月20日,来自省住房公积金管理 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 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2.6亿元,同比增长8%。其中,3月、4月归集额均突破2亿元。截至6月底,省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143.1亿元。

据统计,目前省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达13.7万人次。今年上半年,省住房公积金提取额达8.5亿元,同比增长37%。其中,住房消费类提取总额为7.26亿,占提取资金总额的85%。截至6月底,省公积金累计提取总额达73.7亿元。

截至6月底,省住房公积金累计贷款总额93.8亿元,累计发放户数36526户,期末贷款余额为55.2亿元,个贷户数率保持0‰。

在资金使用方面,今年上半年,省住房公积金使用率为90%,个贷率为80%, 率为1%。(邓妍 曾豪 记者 张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